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路得威驾驶整平振动器 采用德国Leica激光系统 发射距离远且稳定

cici 来源:慧聪机械网2017-11-14 我要评论(0 )   

路得威激光整平机用于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场、机场、广场等大面积混凝土地面的施工,激光摊铺整平机可满足对面积大且平整

        路得威激光整平机用于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场、机场、广场等大面积混凝土地面的施工,激光摊铺整平机可满足对面积大且平整度、水平度要求很高的施工。

无标题

整平机构由液压驱动,配合激光系统和电脑控制系统在自动找平的同时完成整平工作,工作效率极高。用来控制地面标高的激光发射器是独立布置的,地坪标高不会产生累积误差。与传统方法相比较,超大面积的平整度一样轻松控制,同时大大减少地坪的施工缝和模板使用量;对排水等要求高的复杂形状的地面,还可选配三维异形地面处理系统来实现。

(1)激光整平机的找平原理

 利用高精密微电脑激光扫描技术、闭环控制技术、高度精密的液压控制系统,在电脑的自动控制下实现,成为现代地坪施工工艺的1突出的特点。

(2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整平原理

 依靠液压驱动的整平头,配合国外知名激光系统和电脑控制系统在自动找平的同时完成整平工作。整平头上配备有一体化设计的绞龙摊铺器、刮平板、振动器和整平板,将所有找平、整平、振捣压实工作集于一身一次性完成。微电脑激光扫描控制系统可实现实时自动调整标高,振动器激振力达到500N。

      (3)微电脑激光扫描控制系统特点

用来控制地面标高的激光发射器是独立布置的,地坪标高不受模板控制,不会产生工作累积误差。根据厂家与施工方实际工作操作所得数据,公司采用莱卡激光发射接收器、天宝激光发射接收器混合搭配使用,使激光信号的发送及接收更稳定。
   
     (4)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整平机头特点

混凝土整平机纵向、横向坡度可自动控制,由微电脑激光扫描控制系统、电脑控制系统、液压系统、机械系统等统一完成。对排水等要求高的复杂地形路面,还可选配三维异形地面处理系统来实现轻松作业。

 适用范围

 激光整平机是根据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仓及其他大面积水泥混凝土地面等对地面质量如强度、平整度、水平度等越来越高的需求而研制的。

 室内地坪:1、现代大型工业厂房、车间、自动化立体仓库。2、电子电器、食品材料、医药等洁净厂房3、大型仓储式超市、物流中心、会展中心等。

 室外地坪:1、码头、集装箱堆场、货场堆场,2、机场跑道、停机坪、停车场,3、广场、住宅地面、市政路面等。

  RWJP14/14C

  驾驶式激光混凝土整平机

 用于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场、机场、广场等大面积混凝土地面的施工,激光摊铺整平机可满足对面积大且平整度、水平度要求很高的施工。

 整平机构由液压驱动,配合激光系统和电脑控制系统在自动找平的同时完成整平工作,工作效率极高。用来控制地面标高的激光发射器是独立布置的,

地坪标高不会产生累积误差。与传统方法相比较,超大面积的平整度一样轻松控制,同时大大减少地坪的施工缝和模板使用量;对排水等要求高的复杂形状的地面,还可选配三维异形地面处理系统来实现。

已获国家专利的左右滑移整平机构,可方便施工边角,有利提高效率和施工质量

为了客户的利益将不断改进产品设计,恕不另行告知。

 基本配置:

 1.德国Leica激光系统,激光发射器双坡面发射且可遥控,激光发射距离远且稳定

 2.国际名牌Poclain液压变量泵,抗重载驱动

 3.美国Sun液压控制阀组,调平精度高

 4.设有整平板水平调平机构,可进一步提高整平精度

 5.液压管路选用进口意大利快插接头,拔插性能好,不渗油

 6.已获专利的高位前置式驾驶操作方式,可随时检测标高和观察平整度,避免出现施工质量

 7.集中控制台,触手可得,方便操控

 8.特殊合金材料制造的混凝土输送绞龙,外加焊覆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

 9.输送绞龙经高精度动平衡校正,工作平稳,整平精度高

 10.传动箱全封闭设计,故障率低

 11.防穿刺轮胎,适宜复杂状况

 12.配置液压水泵,可随时清洗机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路得威激光整平机激光发射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