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大族激光第三季财报同比增长81.01% 大收益伴随大支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光行天下2017-11-13 我要评论(0 )   

近日,大族激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营收达到了33.78亿元,同比增长81.01%,前三季度总营收为89.14亿,同比

image.png
近日,大族激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营收达到了33.78亿元,同比增长81.01%,前三季度总营收为89.14亿,同比增长78.69%。而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则达到了5.88亿元,同比增长151.98%;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则达到了15.02亿元,同比增长137.31%。
 
大族激光第三季财报同比增长81.01% 大收益伴随大支出
大族激光第三财季“大收益”
据财报信息显示,本财季主要受益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大功率及 PCB 设备需求旺盛,公司产品订单较上年度大幅增长,而且公司在小功率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业务方面,上半年大、小功率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都实现销售增长,并且公司通过加强高端激光设备和自动化设备的技术开发及市场推广,获取了较大市场份额。在节能减排政策背景下,公司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投入,报告期设备销售取得大幅增长,市场份额持续提升。财报数据表明,未来新增长将持续出现在手机市场。据了解,其实大族激光最大客户就来源于手机市场的苹果,随着苹果开始导入了OLED面板,苹果订单营收将大幅提升。
大族激光第三财季“大支出”
财报还显示,对于公司各项巨额支出主要来源两方面,一方面是公司在本季财报期将子公司辽宁大族冠华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8125%股份转让给刘学智先生,此次股权转让及承担连带担保责任预计损失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7000 万元;一方面来源主要在于去年的研发投入大,费用开支增长较多,例如OLED、消费类电子、动力电池等投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