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瑞镭四单元扫描头助推增材制造的发展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1-13 我要评论(0 )   

激光束组件开发商瑞镭将在Formnext博览会上展示其新型激光偏转单元,该设备将使激光增材制造的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并使新的应用成为可能。这个激光偏转单元将在11月14 - ...

包括导向器和控制器在内的最新增材制造的创新产品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的Formnext博览会上发布。

 

图片.png

Raylase在Formnext的亮点将是其四个增材制造模块的集成设计。

激光束组件开发商瑞镭将在Formnext博览会上展示其新型激光偏转单元,该设备将使激光增材制造的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并使新的应用成为可能。这个激光偏转单元将在11月14 - 17日在法兰克福的Formnext国际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新型增材制造模组次世代系列是基于瑞镭建立的增材制造模块系列开发的,航空工业、汽车制造和医疗工程中的超高精度元件的增材制造都是这些模块的典型应用。

瑞镭表示,相关传感器模块中的两个集成传感器“实现了定制的品质控制,以及过程监控中的自动聚焦”。次世代增材制造模组设计旨在在工件上实现均匀的功率分配、最佳光束位置稳定性和动态光束引导。

四个集成模组

据说,这次Formnext博览会上的亮点将是四个增材制造模组的集成设计。瑞镭在媒体上表示:“游客可以在展会上看到他们示范如何用同时使用几个模组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此外,瑞镭的Axialscan-30 数字3轴激光偏转单元也是为激光增材制造而设计的。此偏转单元是非常弹性的,因为它能在用最小的激光束在从100x100mm到1800x1800mm的区间内进行加工。

Axialscan-30数字激光偏转单元由双轴Superscan IV和瑞镭的新数字线性转换模组LT-II-15组成,它的关键特性是超快的速度、最高精度和动态响应。瑞镭另外补充到:“LT-II-15模组确保了高度的稳定性和20位分辨率下的低偏离值。”

电子设备的低功耗和低发热量意味着无需水冷却。Axialscan-30可以根据具体要求配置调谐选项。 大量镜面基板和涂层可供选择,以及10、15和30mm的输入孔径,而且在2017年11月底20mm的孔径也将可供选择。

SP-ICE-3控制卡是瑞镭为所有使用偏转装置的激光系统提供的通用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使用20位协议RL3-100,SP-ICE-3可以控制下一代增材制造模组上的多达五个轴,这使其成为增材制造和其他具有挑战性的激光应用的理想选择。 它也可以通过千兆以太网用作外部控制卡“。

来源:Optics.org
       翻译: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瑞镭激光扫描振镜增材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