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金强激光:深耕智能切管机领域 更强也要更美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11-10 我要评论(0 )   

访赵方强,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传统观念中,国产金属加工设备外形大多粗犷、不美观。但在本届工博会中,济南

 ——访赵方强,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传统观念中,国产金属加工设备外形大多“粗犷”、不美观。但在本届工博会中,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所展示的第五代激光切管机却有着如同科幻作品般优雅美观的外形。当大家都在展示技术实力时,济南金强此举用意为何?
 
受文化差异影响,国外客户,特别是欧美用户,将产品外观视为完整产品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因此普遍更愿意在外观上下功夫。为了符合国际用户的习惯,济南金强花费五十余万人民币,专门聘请了意大利设计师为第五代激光切管机做外观设计。
 
当然,仅仅依靠外观,是无法打动客户的。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方强很自豪的表示:“我们的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在产品性能,还是外观,都能满足国际客户更挑剔的标准。”
 
赵方强,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方强,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目前济南金强激光切管设备共有三类产品:全自动、半自动、通用款。未来还会推出针对圆管的切管机。为满足用户自动化生产需求,第五代产品全部实现自动上下料、自动切割、自动加装。与国际客户相比,国内客户更注重实用性。对此,济南金强也推出了物美价廉、更适合中国客户的版本。略有遗憾的是,尽管中国制造企业已经加大在智能制造的力度,但在改造初期,较高的成本还是令不少中国制造企业望而却步。对此,董事长赵方强也呼吁中国企业,能以开放、长远的目光来看待问题。济南金强也愿意以更优质的产品,帮助中国企业共同取得更大的突破。
 
明年起,济南金强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健康、健身、医疗、养老行业将成为开发重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工博会亲眼见证一下征服了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济南金强激光切管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