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伯纳激光举行8KW大幅面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1-09 我要评论(0 )   

11月8日,温州伯纳激光在上海工博会上举行了一场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伯纳激光首席专家法兰克博士做了宣讲,并详细介

118日,温州伯纳激光在上海工博会上举行了一场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

伯纳激光首席专家弗兰克博士做了宣讲,并详细介绍了新款切割机。弗兰克博士是比利时人,在日本获得了机电一体化博士学位,长期从事数控领域的技术开发与研究,包括在马扎克公司工作13年,2014年通过中国外专千人计划引进到国内。

 

他介绍说:这款切割机配备了高功率CO2激光器,拥有世界独有的内置光束预处理技术,新颖的轴快流谐振腔布局,独创的多空进气装置,创新优化的气体涡轮压缩机。


弗兰克博士
 

适合厚碳钢板材料切割,结构紧凑、易于安装和拆卸,切割过程中气体消耗量低,具有高速度高精度加工特点,切割厚板材可达35mm

 

除了切割碳钢、不锈钢材料外,还可以切割高熔点材料、耐热合金,半导体材料、非金属材料和复合材料。目前适用激光器可以提供4KW, 6KW 6.5KW8KW,可满足绝大多数材料厚度的市场加工需求。

 

优点:

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

大尺寸零件一次下料成形;

优化配置、成就超强切割能力;

具有切割头防撞、切割嘴感应高速穿孔等丰富功能,配合系统用途可以自由升级。

 

伯纳激光另一位专家大卫博士也讲解了目前公司提供的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的型号、功率水平、切割头与光路设计等问题。


大卫博士
 

 

 近年光纤激光切割发展迅速,然而CO2激光加工发展时间很长,技术也非常成熟,由于CO2激光吸收性好,在中厚板切割方面效果良好,在一些高反射率材料中的应用优势明显,因此未来还是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仍然有发展的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2激光加工伯纳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