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院士领头,助力蓬江区进军激光清洗产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江门日报2017-10-30 我要评论(0 )   

10月27日,江门市珠西智能激光清洗研发院士工作站暨江门市珠西智能激光清洗研发中心(以下简称院士工作站和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10月27日,江门市珠西智能激光清洗研发院士工作站暨江门市珠西智能激光清洗研发中心(以下简称“院士工作站和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珠西智谷智能装备制造创新产业园举行。仪式上,蓬江区领导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共同签订《江门市蓬江区珠西智谷智能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智能激光清洗研发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元醒和蓬江区领导以及姚建铨院士专家团队共同为院士工作站和研发中心揭牌。
 
  “蓬江区目前正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吸引激光产业项目落户,打造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基地。”活动中,蓬江区主要领导表示,此次诚邀姚建铨院士共建院士工作站和研发中心,是为了借力高层次人才资源,集聚和孵化一批激光清洗行业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以高水平的智力保障打造新的产业集群。
 
  激光清洗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高新技术之一,发展应用前景十分广阔。姚建铨在仪式上表示,虽然他现在已经78岁高龄,但仍希望把剩下的生命贡献到科学研究的事业当中,把激光清洗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做大做强。“我会利用我的资源,把人才培养出来,为江门市、蓬江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姚建铨说。
 
  “蓬江区成功对接姚建铨院士团队,建立江门市首个智能制造领域的院士工作站和研发中心,对于江门市人才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活动中,张元醒高度肯定院士工作站和研发中心成立的意义,并对院士工作站和研发中心寄予厚望:“相信在姚建铨院士的带领下,江门市珠西智能激光清洗研发院士工作站和江门市珠西智能激光清洗研发中心必将在激光清洗领域树立江门高度和标杆,培养一批激光清洗专业的高精尖人才,为江门市智能工业制造开创一个崭新的发展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珠西智谷激光清洗院士工作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