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SPI Lasers任命新的中国区总经理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0-10 我要评论(0 )   

(10月6日讯) 全球领先光纤激光器设计和制造商SPI 今天正式宣布任命Zack Huang 为新的中国区总经理。Zack 曾经是SPI 中国区销售总

 (10月6日讯) 全球领先光纤激光器设计和制造商SPI 今天正式宣布任命Zack Huang 为新的中国区总经理。

 Zack 曾经是SPI 中国区销售总监,现将接替即将离开SPI 的原中国区总经理John Chinn 为新一任中国区总经理。

 Zack Huang SPI_副本

Zack将承接John Chinn的精神继续辛勤劳作,并将继续致力于开发SPI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并保持不断的增长,同时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支持。

 

除了在SPI 的工作时间,Zack还在美国和中国的许多行业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其中包括激光和光学专业知识,使他成为领导SPI在中国发展的最佳人选。

 

在未来的工作中Zack 会将工作直接报告给 SPI 的总裁Dr Thomas Fehn。

 

Dr Thomas Fehn 说:“在过去的5年里 John 在建立和壮大公司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但是中国市场在我们的业务扩展中逐渐扮演着关键性角色, 因此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我们需要一个具有中国背景和较强经验的人充分发挥我们的战略,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并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支持为后盾。

  

将Zack从销售总监角色转变到中国区总经理,是建立一个多元化企业的关键,从而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完整服务体验。

 

关于SPI 

SPI是TRUMPF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光纤激光器行业领先设计和制造商,广泛用于各个行业的材料加工应用。 我们专注于解决制造问题,并突破边界旨在生产更优质的产品做出更新颖的设计。

SPI 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顿,自2000年起一直运营至今。SPI 的产品遍及全球,其中在亚洲和北美设有销售和客户服务中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ilasers.com或TRUMPF www.trumpf.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