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6年全球激光打标机市场规模为22.1亿美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光电汇2017-09-12 我要评论(0 )   

报告称,随着全球激光打标设备使用率逐年上升,2016年全球激光打标机市场规模为22.1亿美元。鉴于暂无其他更好的可替代激光用来打标的新技术出现,激光打标市场在未来几...

 HEXA research近期发布了2016年全球激光打标机市场报告及2014-2024年市场趋势预测。
 
报告称,随着全球激光打标设备使用率逐年上升,2016年全球激光打标机市场规模为22.1亿美元。鉴于暂无其他更好的可替代激光用来打标的新技术出现,激光打标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持续增长。
 
2014 – 2024年全球激光打标机市场收入(根据产品类型分)(单位:十亿美元)
 
不同价格的激光打标机以及可选设备的多样性,对最终用户的采购行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外,便携式设备等产品的开发将在报告期内开辟新的增长机遇。
 
机床、包装和汽车行业的盈利增长将在报告期内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各行业中激光打标设备的广泛使用有望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长。
 
但是,经营和制造过程中的安全措施将对该行业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而设备安装的初期投资预计也将进一步抑制市场的增长。
 
 
 
激光打标机非常适用于加工花岗岩、大理石、陶瓷、石板和其他类型的石材。这些石材可以用来制作镇纸、墓碑、新奇物品,以及用于室内和室外使用的装饰砖。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以及对技术的不断提升,使得激光打标机在报告期内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1、从产品类型来看
 
激光打标机根据产品类型可分为CO2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绿光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YAG激光打标机。
 
CO2激光打标机广泛用于电子工业中,用于标记印刷电路板(PCB)。此外,根据应用和标记的要求,CO2激光打标系统可以提供各种配置。例如视觉校正标记和条形码扫描程序等各种选项使得这类系统很受欢迎。2016年,CO2激光打标机市场收入为7.794亿美元。
 
 
光纤激光打标机由于灵活性高、易于和生产线集成和特定的应用配置等优点,使其增长最快。预计光纤激光打标设备市场在报告期内,占整体市场份额的47.9%,占据主导地位。与其他类型的激光打标机相比,其广泛的应用和相对较低的价格将成为驱动其快速增长的关键因素。
 
2、从应用领域来看
 
激光打标机根据应用领域,可分为汽车、航空航天、机床、电子与微电子、医疗、包装、军事和其他应用领域。
 
机床是2016年激光打标市场中最大的应用领域,并在报告期内将以相对较高的速度增长,2017年到2024年间,其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7.2%。由于出台了一系列法规,要求在产品上刻印,以实现标识、识别和安全等目的,这些举措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推动该行业的增长。
 
激光打标机还是包装行业印刻产品(如纸板、纸张和聚合物)的完美的加工工具,无接触式操作,无任何机械应力。预计到2024年,激光打标设备在包装行业的市场收入将达2.86亿美元。
 
3、从区域来看
 
激光打标机根据地区划分,可分为北美(美国)、欧洲(德国和英国)、亚太地区(中国和印度)、中南美洲以及中东和非洲5大区域。
 
2016年,亚太地区的市场收入占全球激光打标市场收入的40.9%。在过去几年,印度、中国和日本等国作为大型的制造业基地,为激光加工设备在三地的增长提供了动力。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即将增长的经济也将有望推动市场的增长。
 
 
2016年,北美地区在全球激光打标市场上贡献了22.6%,预计将会高于平均水平,主要是因为对永久性标记的适应性不断增加,而不是条形码贴纸。例如,美国政府规定在所有承包商制造的产品上使用永久性二维条形码印记。
 
4、竞争格局
 
全球主要的激光打标机市场被5大供应商占据。他们是Gravotech Marking、Epilog Laser、Videojet Technologies、Telesis Technologies和Han's Laser Technology。
 
这些公司正在专注于产品创新,以期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例如,2016年12月,Videojet推出了Videojet 3340 Pharma Line,用以增加其产品的组合能力;Gravotech Marking于2016年3月推出了采用定制应用的新型大尺寸切割/雕刻解决方案LS1000XP。该系统设计有多种功能,可以减少生产时间并提高使用效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市场分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