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万瓦级设备——更高效率!更强厚度!更快速度!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9-08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市场对设备功率的需求逐步提高,从4kw、6kw到8kw,有些客户的需求则更高,领创激光根据这一需求变化,经过领创激光工艺

近年来,市场对设备功率的需求逐步提高,从4kw、6kw到8kw,有些客户的需求则更高,领创激光根据这一需求变化,经过领创激光工艺团队兢兢业业的潜心研究,率先在2017年8月16日推出了万瓦级的激光设备。


工艺方面,领创激光的万瓦激光切割机切割厚度进一步提升。不锈钢材料的切割厚度达到了50mm,而且在切割速率上有了30%的提升。

穿孔技术上,通过在不同的穿孔步骤中改变气体类型来达到更快的穿孔,且孔内更干净,穿透的材质厚度亦得到进一步提高。


操作系统上,万瓦级激光切割机使用领创激光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使用户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在领创激光任务管理器中,激活每个程序所需的功能,便能轻松生成零件的各类排版,领创激光的操作系统不仅带有完整的数据库,简化的图形控件,并且能自动生成排版与程序。
03_副本_副本

万瓦新品发布会后,随即就引起巨大反响。泰州腾达激光董事长周伟先生决定当场购买领创激光的12000W设备并现场与领创激光签订购买合约,此次合同的签订也是我国国内第一台12000W激光设备的成交记录。


领创激光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以此做为技术研发的方向。设备功率的提升对设备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领创激光始终把切割设备的稳定性放在首位,既能保障产品稳定性的态势,又使效率指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做到激光加工设备行业中真正的高性价比。


工艺是核心,服务是根本,领创激光一直致力于构建的远程服务平台也同样于8月16日正式发布。只要客户开机连线,领创激光就可以通过采集设备运行数据,通过后台分析处理,判定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向客户推送维护消息并远程预判、指导、培训以及排障,真正实现转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最大程度降低设备故障率,让客户使用领创设备放心,省心。

三十年来,领创激光砥砺前行,壮大激光产业,实现激光梦想;领创人不忘匠心,稳中求进,挑战极限,打破不可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突破。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