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光纤激光切割机在薄金属市场“独领风骚”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9-01 我要评论(0 )   

光纤激光切割机是新时代金属加工的“宠儿”,是现代科学技术的产物。随着激光研发的成熟和发展,利用激光切割机来加工金属材质已成为各行业“习以为常”的生产手段。尤...

光纤激光切割机 新时代金属加工的“宠儿”
 
光纤激光切割机是新时代金属加工的“宠儿”,是现代科学技术的产物。随着激光研发的成熟和发展,利用激光切割机来加工金属材质已成为各行业“习以为常”的生产手段。尤其在薄金属加工市场,光纤激光切割机更是独领风骚,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激光切割机在薄金属加工领域的技术贡献
 
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利用高能量激光束聚集在金属表面,使金属上被超细焦点光斑照射的区域熔化和气化,通过数控机械系统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
 
 
◆节省材料—— “无接触”加工和自动排版功能,没机械压力,可减少材料浪费;
◆简化程序——加工精度高,一次成型无需开模,切口光滑,省去修饰边缘工序;
◆减少人工——激光切割机操作简便,软件制图、机器加工,无需大量人工;
◆保护环境——激光加工过程中无毒无害气体产生,保护工作环境和工作人员。
 
激光切割机在薄金属市场独领风骚
 
 
✔广告行业:金属字、招示牌、广告灯箱金属板
 
 
✔厨具行业:储藏用具、洗涤用具、调理用具、烹调用具、进餐用具
 
 
 ✔五金机柜:文件柜、衣柜、机箱
 
 
✔灯饰灯具:灯罩、灯座、灯饰
 
 
 ✔电梯加工:电梯门、电梯墙、电梯金属配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切割机金属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