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激光助力宝鸡制造业迈入“激光智造时代”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激光2017-08-30 我要评论(0 )   

时隔四个月,该区域中心运行效果如何呢?8月28日,陕西卫视记者到访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区域中心,以题为《“激光”激发产业活力 宝鸡制造正向高端化转型》聚...

4月28日,由华工激光与宝鸡高新区联合共建的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区域中心正式揭牌投入运行,这是继“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区域中心”落子河北沧州、江苏宿迁之后,为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践行“为制造的更高荣耀”企业使命的又一重要战略布局。
       
时隔四个月,该区域中心运行效果如何呢?8月28日,陕西卫视记者到访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区域中心,以题为《“激光”激发产业活力 宝鸡制造正向高端化转型》聚焦华工激光助力宝鸡制造业迈入“激光智造时代”。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宝鸡作为西部工业重镇,集聚了航空仪表、电子电器、数字机床、钛材、铁路桥梁、石油钻采等一大批国企,但由于加工工艺比较陈旧,一直成为发展高端制造的一大瓶颈。 激光技术可以有效提高工业切削制造的精度、速度,让不可想象的工业难题变成“小菜一碟”。
       
2016年6月,宝鸡与华工激光签约,建设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西北区域中心,今年5月正式建成使用。该中心建有激光应用工程示范展示、激光工艺研发、技能培训等模块,可实现激光应用工程示范、客户交流、工艺研发等多重功能,可为宝鸡乃至西北地区工业领域提供全面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研发各类激光加工设备、产品。目前,宝鸡40多家涉及汽车制造、铁路桥梁、食品加工、航空仪表、数字机床、石油钻采等企业,已经纷纷进入“激光智造时代”。
       
激光加工西北区域中心通过“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预计可带动宝鸡全市形成100亿元的整体高端装备产业规模,为宝鸡乃至西北地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宝鸡制造激光产业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