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KUKA 工业机器人赢得 2017 年红点奖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8-26 我要评论(0 )   

KUKA 工业机器人 KR CYBERTECH 获得了 2017 年产品设计类的红点奖 (RedDot Award)。通过缩小体积实现的紧凑性使得这款机器人可以

KUKA 工业机器人 KR CYBERTECH 获得了 2017 年产品设计类的红点奖 (RedDot Award)。通过缩小体积实现的紧凑性使得这款机器人可以快速移动,即使采用最快速度,作业也是极其精准。

 

KR CYBERTECH:速度快、作用范围大的修长型机器人

CYBERTECH_red Dot_副本

工业机器人 KR CYBERTECH 适合用于加工和操作大型部件以及安装、堆垛和气体保护焊。现如今也凭借自身优良的设计获得了大奖。评审团给出的获奖原因如下:“工业机器人 KR CYBERTECH 凭借自身纤巧细长的体形将速度和作用范围的可能性发挥到极致。”

 

节省物料消耗会降低能源成本

这款负载级别为 20 kg 的机器人凭借 2100 mm 的作用范围跨越极大的距离。这是上一代产品至今无法实现的。节省物料消耗不仅降低能源成本,并且促进可持续发展。“它可以快速移动、精准可靠。这款机器人也可以驾驭大型的工作空间并且运用极其灵活,这样非常适合工业生产中的多种用途,方便拓展新领域”,工业设计师 Mario Selic 如此介绍道。这款机器人可以安装在地面上、墙壁上和天花板上或以某个特定角度进行装配。

客户将从 KR CYBERTECH 机器人的紧凑性中获益


面对自动化领域中不断增长的挑战,KR CYBERTECH 是一剂良药。

它在性能和功率密度上树立新标杆。不仅拥有40 微米重复精度的最高精度,而且最大速度运行时也可将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客户可以从缩小体积带来的紧凑性和生产时最大自由空间中获益:机器人可自主开辟 23 m³ 的工作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kuka工业机器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