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金属激光切割机创意设计,塑造建筑的异形空间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8-20 我要评论(0 )   

您印象中的建筑房屋、高楼大厦都是怎样的呢?是否都是单调的钢筋混凝土,给人一种冰冷坚硬、沉重混浊的感觉。在这看脸的时代,建筑楼房都讲究“以貌取胜”!那么,如何...

您印象中的建筑房屋、高楼大厦都是怎样的呢?是否都是单调的钢筋混凝土,给人一种冰冷坚硬、沉重混浊的感觉。在这看脸的时代,建筑楼房都讲究“以貌取胜”!那么,如何才能打破常规,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材质上,建筑设计师们巧用质轻强韧又表现力丰富的金属板;在加工上,金属切割机有妙招,利用其镂空、打孔、划线等效果来重塑金属空间造型。
 
激光 塑造建筑异形空间
 
纽约nARCHITECTS设计公司为贝鲁特的ABC商店完成了全新的整改,他们利用激光切割铝板制成的第一层外立面并配合内部的LED灯光,使商店呈现出极为出挑的视觉效果!
 
Teatum+Teatum事务所设计的这栋hidden house内部极简而现代,亮点集中在了门和窗户上,对折的设计如同蝴蝶,而激光切割的纹样通过光影的效果,不仅在外立面给人美的享受,在室内也起到极好的装饰效果。 
 
Byggom AB办公室——建筑表面被包裹了一层金属板,金属板被一个激光切割的网格穿了孔在墙壁上形成了坡度。坡度的网格和网格后的反射蓝设计可以随着日夜和天气的变化而改变。
 
丹麦垃圾焚烧厂——立面由带有激光切割的圆洞的棕土色铝板形成了不规则的图案。白天,呈现出了理想的色泽;晚上,背光多孔表面轻轻将焚烧炉转换成发光的灯塔 , 点亮了整个建筑。
 
 
 
以上这些带有激光艺术气息的建筑物,真让人赏心悦目!那么激光切割机到底有何加工优势呢?
众所周知,高效率、高品质、高程度自动化的金属激光切割机能用于各种碳钢、不锈钢、硅钢、镀锌板、铝合金、铜等多种金属材料的专业性切割。因其应用范围广、加工速度高、切缝窄、热影响区小及加工柔性好等优点已被广大金属加工用户引进。利用金属激光切割机可随心所欲地在金属材质上勾划出各类图案,塑造别具一别的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金属行业创意设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