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牛津仪器助力台湾工业研究院的亚太研发中心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8-16 我要评论(0 )   

牛津仪器有限公司计划在台湾工业技术研究所(ITRI)的研发基地增加人员,并利用ITRI的研发能力,加强其在技术开发方面的合作关系。

      牛津仪器有限公司计划在台湾工业技术研究所(ITRI)的研发基地增加人员,并利用ITRI的研发能力,加强其在技术开发方面的合作关系。 

经济部工业技术系顾问蔡蒂姆(音译)和英国办事处驻台办事处代表Catherine Nettleton共同见证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总裁段家瑞(音译)教授和牛津仪器等离子技术(OIPT)财务总监Adam Jaufurally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 双方合作将扩大到微机电系统,微型LED,硅光子,以及其他光电子元件和设备技术的发展。
      段先生表示,工程院在半导体和光电领域的研究跨越上游,中游和下游工业供应链,支撑了台湾相关产业的发展。 工业研究院和牛津仪器于2006年首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ITRI的微机电系统中心和牛津仪器紧密合作,开发了HB-LED相关技术。 最新协议的研究能力不断扩大,不仅有助于传统LED相关技术的未来发展,同时也可以致力于微型LED和硅光子学新兴技术与应用领域的合作。 段先生补充说,希望通过合作,推动半导体技术应用,加快亚洲新兴市场的经济增长。
      Jaufurally说道,牛津仪器由于其半导体行业的技术和综合工业供应链而被台湾吸引。 然而ITRI在研发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牛津仪器有意扩大与ITRI和台湾行业的合作。 本公司将与ITRI共同举办精密测试/分析培训课程,使ITRI成为亚太地区培训工程研发人员的牛津仪器的重要基地。
      Nettleton表示,由于英国政府对牛津仪器公司扩大与ITRI的合作(以及双边技术和创新互动)表示赞赏,英国将积极协助英国企业和创业公司在台湾进行研发合作。 今年的英国与台湾地区科技合作,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空间科学和清洁能源等五个重点领域,已经形成了与台湾“五+二”工业创新计划相适应的五大优先领域。 Nettleton期望这些努力进一步加强这些领域的创新合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行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