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持续发力高端制造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17-08-15 我要评论(0 )   

从高端船舶、航空航天到智能家居全球环境电器市场,从汽车行业高端装备制造到汽车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追溯系统,华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用实际行动...

从高端船舶、航空航天到智能家居全球环境电器市场,从汽车行业高端装备制造到汽车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追溯系统,华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制造的更高荣耀”。
 
华工激光与德国汉堡激光研究所战略合作 共同开拓全球高端航空造船市场
     
近日,华工激光与德国汉堡激光研究所(Laser Zentrum Nord,下文简称LZN)CEO克劳斯艾姆尔曼教授领导的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进,提升中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共同开拓全球高端船舶、航空航天市场。
 
 
链接:
LZN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推动激光技术研发知识转化到工业实践之中,合作伙伴涵盖船舶铁路、航空航天、汽车、医学、机械模具等领域,已成功研制激光增材制造、激光消融处理、激光切割焊接等高端装备,并在空客、迈尔造船厂、奥迪等国际知名企业应用。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灵活激光制造系统的LZN,曾为船舶制造设计了30kW激光远程扫描焊接系统,可焊接厚达25mm造船用钢材,与德国最大造船厂合作开发了超厚板激光复合焊工艺,其应用使成本和时间各减少了30%。克劳斯艾姆尔曼教授与空客公司合作开发的钛合金3D打印技术,获得2015年度德国技术与创新的最高奖项——“未来奖”最终提名。
 
华工高理携手韩国Coway 大举进军全球环境电器市场
     
8月9日,韩国环境家电领军企业Coway(熊津)来到华工高理考察审核,就净水器、饮水机、智能便座用温度传感器及空气净化器用PM2.5传感器,与高理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开拓全球环境电器市场。
 
 
链接:
Coway(熊津)是韩国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第一的环境家电企业,在韩国水净化、空气净化和卫浴行业内始终占据首位。其中净水器、饮水机市场知名度为76.6%,市场份额为45%;智能便座市场知名度为46.9%,市场份额为39.3%;空气净化器市场知名度为40%,市场份额为35.8%。2016年销售额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华工高理携手长安“与您更近”
     
8月10日,长安汽车来到华工高理考察审核,对高理公司掌握芯片核心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能够为整车企业量身打造温度、光、空气、湿度、加热器等“集成化”解决方案的实力表示高度认可,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链接:
长安汽车是汽车自主品牌第一梯队代表。2016年长安汽车销量突破300万辆,同比增长10.3%,自主品牌占比近60%;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增幅达到27.6%,销量突破128.45万辆。
 
各路大咖襄阳“隆中对”,共谋智能制造新未来
     
8月11日,“智造未来——智能制造与制造产业升级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湖北省襄阳市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共襄阳市人民政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华工激光、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襄阳市装备制造行业联合会联合主办。襄阳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行业知名专家及襄阳当地航空航天、军工、汽车整车、零部件、轨道交通骨干企业代表与会,围绕“智造未来”主题,展开思想碰撞、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华工激光及华工赛百企业代表围绕汽车行业的智能制造相关设备与系列解决方案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企业代表还就装备制造、汽车产业航空航天正等革命性变化,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互联网+”的发展展开深入的探讨。 
 
华工正源推出新品10G PON
     
近日,华工正源新品10G PON成功送样客户测试,今年,华工正源成立成都研发中心团队,为了赶客户的测试窗口,研发团队实行封闭式研发,三个月时间推出10G PON,比常规研发周期缩短一半。2016年,4K/8K视频、VR/AR、云计算等超宽带应用爆发性增长,从“百兆时代”跨入“千兆时代”的背后,光接入产品10G PON成为主流产品,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