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乔迁新居新气象,共创共赢楚天强

来源:楚天激光2017-07-31 我要评论(0 )   

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楚天工业激光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从原址乔迁到武汉市洪山区佳园路鼎新工业园C2栋,新地址,...

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楚天工业激光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从原址乔迁到武汉市洪山区佳园路鼎新工业园C2栋,新地址,新气象,新起点。
 
本次乔迁,不仅是楚天形象的提升,也是一次巨大创新改变,更是为了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创造企业更好的明天。
 
乔迁新址,是一种信心,是一种实力,这将是楚天工业激光发展新的一个里程碑,从1985年成立至今,32的健稳发展,从早期的研发出中国第一台激光焊接机诞生,开启激光企业,到现在成为中国企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这一路的辉煌业绩无一不彰显着楚天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
 
新厂房环境怡人走进宽敞靓丽的厂房,映入眼帘的前台是夺目的红色,三楼相比一楼颜色略微深沉,正如楚天人的工作态度“热情与严肃”
 
 
生产基地划分区域明显,干净整洁
 
新办公区相比原来的办公区更加的宽敞整洁,整个公司主打靓丽青春活泼的橙色,墙体上是手工绘画的机器,非常形象,另随处可见的绿植,非常清新舒适。
 
 
花式企业文化墙,从各个角度展现了公司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文化氛围。
 
 
 
CVTOUCH 智能会议平板触摸式互动电子白板教学一体机投影65寸的应用,科技感十足。体现了时代感,现代感和科技感。
 
 
为了更好的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同业伙伴,媒体人等,我们有不同规模的大小会议室,根据性质和人数有各种功能会议室和会客室。
 
员工平常休息小憩的场所,除了咖啡吧台椅还有乒乓球室,就连灯也是有特殊含义的呢。
 
乔迁之喜,感谢所有的楚天人,合作伙伴和客户,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一个全新的“楚天时代”,与各位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楚天激光乔迁新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