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集团公司光纤事业部激光清洗机荣获“红帆奖”金奖

2017-07-24 我要评论(0 )   

 7月27日,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大族激光(002008)作为世界主要的激光加工生产商,以全新的

  7月27日,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大族激光(002008)作为世界主要的激光加工生产商,以全新的姿态亮丽登场,并在现场隆重举行了第三代激光清洗机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该款激光清洗机是大族激光光纤事业部研发推出,凭借高效的清洗效果、良好的综合性能,操作便捷和集成自动化高,无污染源等优势,获市场高度认可,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斩获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

  激光清洗机优势

  激光清洗技术颠覆了“化学清洗、机械打磨、干冰清洗、超声波清洗”等传统的清洗技术,它采用非接触式激光清洗,无损耗、洁净度高、效率高,清洗精度高,无污染,操作简单,可手持或集成自动化。吸引众多海内外专业采购商青睐,此次新品发布会无疑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激光清洗机家族发展脉络:

  第一代激光清洗机:2014年3月,大族激光光纤事业部正式立项研发激光清洗机,同年12月正式推出第一代手持式激光清洗机,该产品一经上市并受客户青睐,快速挤压了各类传统清洗设备的市场份额,也成为大族激光最畅销的设备之一;

  第二代激光清洗机:2015年12月,第二代激光清洗机上市(手持和自动化清洗设备),并申请3项相关专利,各项技术性能得到进一步检验和提升;

  第三代激光清洗机:2016年12月,研发推出激光清洗三代机(含手持、自动化、及高功率清洗设备),申请了9项相关专利。

  历经3年的不断锤炼,如今,激光清洗机已发展出:HLC系列、HLCM系列、HLCD系列、HLCMD系列、HLCDU系列五大系列产品,设备可搭配20、30、50、100、200、500、1000W功率激光器,适合各种材质清洗的激光清洗机,既有手持式激光清洗机型,也有适合集成自动化的机型。大族激光通过不断地摸索和创新,现在已经拥有涵盖光学、材料、机械、工艺等激光清洗相关专利12项,在申请专利3项。

  工业设计“红帆奖”

  工业设计“红帆奖”旨在进一步提升深圳市电子及智能制造产业工业设计的整体创新水平,以前瞻思想和视野,关注工业设计领域新的景象,在新探索、新进程中,努力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性转变。

  工业设计“红帆奖”评选流程采用:产品和项目征集→资料初审→网上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会议→综合评分→结果公示→颁奖典礼。

  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颁奖典礼深圳市市民中心隆重举行,大族激光参评的新型手持式激光清洗机在67个参评产品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成为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得主,为该设备的新品发布会锦上添花。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