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海目星科技:以创新助力中国制造2025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7-07-21 我要评论(0 )   

广东的激光产业主要在深圳,深圳不仅拥有大族激光、光韵达这两个上市企业,其中还孕育着一大批激光企业,如海目星科技、创鑫激光、杰普特光电、木森科技、泰德激光、瑞丰...

广东的激光产业主要在深圳,深圳不仅拥有大族激光、光韵达这两个上市企业,其中还孕育着一大批激光企业,如海目星科技、创鑫激光、杰普特光电、木森科技、泰德激光、瑞丰恒科技、铭镭激光、光大激光、迪能激光等,其中海目星就是在深圳众多激光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一颗耀眼的激光之星。他们活跃在激光和自动化两个领域中,每年带来产值数亿元,扮演着深圳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重要角色。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公司己任

深圳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广州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鞍山海目星科技有限公司,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动力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蓝宝石切割设备、PCB打标设备等,不断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多年来,海目星科技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时刻解决客户技术难题,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满足市场,为市场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新型产品。海目星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客户服务、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方案与营销协助,已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图片1


强大的科研力量成就科技创新

海目星坚持科技为本,技术创新。公司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公司大量引进海内外行业精英,研发团队具备3C、医疗、电力、半导、锂电池等跨行业工作背景和丰富的激光及自动化开发经验。公司近年来通过技术创新,技术不断升级,由传统的激光及自动化相结合产品不断的提升为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形成科技领先、产品高端、服务到位、销售网络健全的格局。

公司自2008年以来,先后研发出便携式激机;蚀刻模板激光打标机;5W风冷紫外激光器、世界级制造企业提供全自动生产线、3D激光机、10W风冷紫外激光器、激光精密设备、新能源行业设备。获得2012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广东省第一名;2016年获得锂电行业金球奖,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

灵活的市场嗅觉是海目星的成功要素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公司主要领导总是能在做足某项专业业务的同时,抓住市场机遇,发展创新产品。近年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行业的重视和扶持,一大批新能源项目在行业如雨后春笋,呼之欲出,公司快速涉入行业,领先推出从电芯配组到烘烤干燥整套锂电池生产解决方案。面对新时代下锂电池商业化发展的需求,各大厂商迫切需要找到一个科技含量更高、技术适应性更强、成本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以突破现有传统模切技术下的应用局限性和技术缺陷,助力锂电池行业实现质的飞跃。
    
海目星看准行业发展趋势,卯足劲、斥巨资投入研发,并重金引进一批海外和国内的激光和自动化行业精英,融合自身近十年的激光研发应用经验,推出海目星锂电行业专用设备,包括:高速激光极耳切割机、高速激光极耳清洗机、全自动包Mylar机、全自动电芯入壳预焊机、全自动顶盖焊接机、全自动气密检测机、全自动电池烘烤线等智能化无人化锂电生产成套设备。这一系列设备获得动力电池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成熟运用,其中作为具有技术领先意义的海目星高速激光极耳切割技术,采用海目星团队自主研发定制的激光光路、激光控制软件、机构设计与控制以及核心切割模块,与传统刀模、冲床、裁床相比,其高速在线式激光切割具有无耗材、速度快、灵活性高等特点,无任何模具费用,不仅大大降低了成本,而且极大地提升锂电池的生产效率,深受客户喜爱。

以展览展示作为宣传切入点  打造企业品牌

会展在中国属于起步较晚的一个产业,很多企业不知道会展营销带来的经济效益有多大,所以一次次错过行业盛会,一次次把可能带来大量订单的机会拒之门外。而海目星科技把企业参展作为学习交流、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在业内影响的大事来抓,针对性地积极参与国内外的重大展会活动。今年到目前为止,海目星科技连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常州工博会、宁波制博会、深圳机械展、2017“中国(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 简称中国“激博会”)等国际知名展会,助力“中国制造2025”,诠释中国“智”造,引万人瞩目。

海目星作为激光及自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激博会”上订下225平方展位,携多款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亮相展会现场。此次展会展出了双平台激光精密切割机、脆性材料双头皮秒激光精密切割机、激光精密切割机、紫外同轴视觉激光打标机、全自动PCB激光打标机、高速精密激光焊锡机、QCW同轴视觉激光焊接机,并展出了全新的企业形象宣传片,向与会者传递出“光耀全球,智驱未来”的发展理念。结识并发掘潜在客户群,提高签单率。

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盛宇和总经理聂水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获得“卓越贡献奖”。 获此殊荣,这不仅因为海目星具有在激光领域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也是行业权威对于海目星多年品牌形象塑造和高质量产品的认可。是一份意外的收获,也是一股前进的动力。  

目前,海目星科技正按照创始人的初衷,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博,朝着既定目标踏踏实实向前迈进。海目星同时也是江门市政府2017年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在滨江新区先进制造业示范园购买100亩地建设海目星智能制造产业园,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配套20亩地用于建设员工大楼,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2017年恰逢海目星十周年,海目星用事实证明了第一个十年为激光和自动化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用行动告诉我们,海目星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为各行业提供更优质解决方案。十年风雨,一路有你,百年未来,携手共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科技中国制造202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