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行走在时尚与科技的边缘——服装花边激光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7-12 我要评论(0 )   

服装花边是服饰上一道美丽风景线,种类较多,一般分为机织花边、针织花边、刺绣花边、编织花边等等。在17、18世纪的欧洲,花边作为高贵的象征,呈现在每个贵族的服饰上...

服装花边
服饰上一道美丽风景线
 
 
▲17、18世纪,花边是高贵的象征
 
服装花边是服饰上一道美丽风景线,种类较多,一般分为机织花边、针织花边、刺绣花边、编织花边等等。在17、18世纪的欧洲,花边作为高贵的象征,呈现在每个贵族的服饰上,充分展现其华美富丽的一面。如今,花边成为服装时尚界最受欢迎的修饰手法之一,服饰在其点缀下也显得特别时髦抢眼!
 
【花边】
 
       
近年来,随着激光科技在服装行业得到广泛的普及,激光设备也为服饰花边带来更多的装饰方法。在服装花边加工方面,激光设备主要用于花边的精准切割和花边的镂空、雕花、切条等工艺。
 
 花边激光切割
 
花边激光切割主要针对已经编织、刺绣好的布料进行沿线切割,即利用激光的精确定位沿着面料边缘进行预设图形的切割,在电脑程序的操作下,可以自动反复切割。激光切割后的花边可用于婚纱、礼服、裙摆、衣领、袖口等服饰的边缘修饰。
 
【激光切割】
 
花边激光镂空、雕花、切条
 
花边激光镂空、雕花、切条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在服装面料上完成镂空花样、雕刻花纹、流苏切条等工作。使用于棉、麻、皮料、化纤、蕾丝、网布、编织面料等非金属柔性面料。
 
【激光镂空、雕花、切条】

 
激光加工优势
 
由于服装花边都是直接接触人体皮肤,所以花边裁剪的细腻程度至关重要。首先,激光加工采用“无接触”加工方式,不会压坏材料,可节约成本。其次,激光加工精度高,切口光滑、干净利落,不会出现边缘毛躁、毛刺等现象。然后,激光镂空图形多样,通过电脑设计可随意勾画圆形、方形、菱形、花形等图形。最后,激光加工设备搭配送料架使用可使放料、切割、收料一气呵成,极大地减少了工序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加工产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服装花边镂空雕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