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国内首创 国际领先 再次突破行业至高点 ----热烈庆祝奔腾激光万瓦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奔腾楚天激光2017-07-10 我要评论(0 )   

7月8日,奔腾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在温州生产基地隆重召开。

7月8日,奔腾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在温州生产基地隆重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处长刘前军先生,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先生,温州市经信委处长陈四雄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奔腾激光邀约全国200余家客户嘉宾,以及金融系统、传媒行业的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万瓦新品发布会参观留影)


当天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奔腾激光生产车间,观摩10KW激光切割机等系列设备切割演示,并进行打样测试和技术交流。奔腾激光工艺总监、意大利资深激光专家Fabio先生亲自担当操作手,进行10KW切割机的切割演示。

(意大利资深激光专家Fabio操作万瓦新设备) 


Fabio表示,他从2007年奔腾刚成立就来到了中国,见证了奔腾激光公司从名不见经传到如今产品遍布中国,行销全球。这款10KW新品是他花了十年打磨的一款设备,也是整个奔腾公司多年来用心研发的成果。他希望有更多的顾客能喜欢这款产品,未来他会和奔腾激光的研发团队向更高功率段发起冲击,不仅要让奔腾激光跟上欧洲先进标准,还要走在前列。 


(10KW新品现场切割50mm铝合金)

(10KW新品切割40mm不锈钢板) 


参观现场,来自江苏的参会客户刘先生告诉编者,他从2011年开始接触到钣金加工行业和激光切割机,对这个行业了解不深,想进入却又很犹豫,而那时的奔腾也没有现在的规模和名气,可以说是处于创业期的企业。正是这种相似的经历,他与奔腾的总经理吴让大先生特别投缘。在吴总的帮助下,他开始大胆的尝试,现在已经是江苏地区比较有名的钣金制作商了。刘先生还透露,目前他已经购买了两台奔腾的设备,正打算再采购一台,这次来参会,就是来看看10KW新品的性能,结果没让他失望,他希望成为整个江苏地区,甚至是全国最早使用奔腾公司10KW设备的人。

 

(10KW现场参观)

 


 (奔腾激光展厅参观)

当日下午,在温州洲亿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国际激光前沿应用技术报告会》。

 

 

 (大会现场) 

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先生做大会致辞,他对与会成员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回顾了奔腾入驻温州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说奔腾激光是温州市激光产业集群引进的第一批骨干企业,不仅落地生根,还在茁壮成长,随着奔腾的不断发展,将会为温州的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他希望奔腾激光能继续目前的势头,认真研发,普惠客户,朝着产值20亿,30亿不断迈进,也希望广大激光从业者能抓住温州目前的利好环境,成为温州城市合伙人,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温州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致辞) 


随后,奔腾激光总经理吴让大先生对万瓦激光切割机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光源技术、切割头技术、机床的高动态性能和热管理技术、工艺参数研究。吴总指出,万瓦激光切割机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我国激光切割技术和应用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它不仅表现在其金属切割能力的巨大提升,而且表现在机床效率的巨大提升。其速度功率比值大幅提高。它的应用可以扩展到核电,船舶,高铁,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领域。它的诞生是我国激光高端装备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和走向国际市场的良好开端。目前已有近20台订单将在三个月内交付客户使用。今年下半年,有望在美国,意大利,韩国和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装机运行。

 

(奔腾激光总经理吴让大致辞)

会上,奔腾激光董事长Martino先生做了《国际高功率激光切割技术新进展》。Martino先生深刻的分析了目前中国激光切割领域的行业动态,展示了奔腾激光的切割技术已经赶上了国际先进水平。他告诉编者,这次10KW新品的推出是激光切割设备行业格局重塑的机会,在带给使用者前所未有的体验之时,也将从成本、利润两个方面带去巨大的经济效益。

(奔腾激光董事长Martino现场报告)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万瓦级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