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Leapfrog首席执行官Sander谈未来3D打印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太平洋网络2017-06-28 我要评论(0 )   

3D打印机制造商Leapfrog 3D Printers的总部位于荷兰,其主要销售一系列专业的 FDM 3D打印机,其客户主要由特斯拉、飞利浦、大众和美国航空航天局等企业。最近,该公司最...

3D打印机制造商Leapfrog 3D Printers的总部位于荷兰,其主要销售一系列专业的 FDM 3D打印机,其客户主要由特斯拉、飞利浦、大众和美国航空航天局等企业。最近,该公司最新推出了Leapfrog Bolt Pro 3D打印机。
 
 
 
五年前,Leapfrog 3D Printers进入市场,最先推出的机器之一是Creatr。当时市场的普遍共识是,在未来几年中,桌面3D打印机将无处不在,每个家庭都将拥有一台3D打印机,人们可以轻松地在家中打印他们的消费产品,同时操作2D打印机。
 
然而,在过去的5年中,3D打印机市场并没有像我们以前想象的那样演变。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3D打印的前景已经比任何人预期的都更加有趣:家庭消费者的3D打印没有按预期实现,尽管它已经成为工程师和设计师不可或缺的工具。
 
例如,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客户使用3D打印来改进各种应用的设计工作流程,从高级工程到各种材料的产品原型。
 
出于这些原因,我们认为,在未来五年内,3D打印将继续证明自己是一个重要的工程工具,就像90年代CAD/CAM软件一样。此外,从现在起至2022年为止,我们预计3D打印将在小批量生产中起主要作用。
 
 
 
在广泛使用CAD/CAM软件之前,工程师们用笔和纸来设计。然而,对于在过去十年中受过教育的工程师来说,这很难想象,因为他们有能力将想法快速转化为3D模型。当然,只有许多3D软件解决方案才可以实现。同样,在今天的学校,3D打印机是课程的标准组成部分之一,因此,毕业的工程师也同样觉得3D打印机是其设计工具箱的关键部分。一旦工程师被用来触摸他们的设计,并将计算机屏幕翻译成物理世界,任何不提供3D打印功能的工作环境都会感觉不完整。
 
没有3D打印机的工作场所与没有电脑的工程师类似,因为它们的生产力停滞不前。因此,业务客户将继续增加对打印机可用性、稳健性和可靠性的需求,这意味着在需要进行工作的机器上投入更多,将成为避免停机成本的标准。能够向工程师提供顶尖的3D打印机就像提供全功率工作站:充分利用工程师的关键要求。
 
我们预计,增长最快的3D打印机将在专业的台式打印机系列中发生:它们易于使用,且功能强大,可帮助工程师和其他专业人士在其领域中脱颖而出。
 
 
 
3D打印机在市场上的改进的另一个效果是提高了最终产品的小批量生产的可行性。例如,在过去几年中,3D打印仍然是一个涉及手动调整和干预的过程。现在,鉴于技术的发展,小型打印“农场”的生产力不断上升。
 
我们相信未来五年将大力实现3D打印的小批量生产,从今天开始,3D打印的消费品通常都是这样销售的。因此,几年内,3D打印小批量产品将成为主流,与注塑成正比。
 
除了最终产品之外,这一举措将使产品开发商更快地进行创新:鉴于启动新产品的容易性,注塑模具将不再需要昂贵的加工。另外,在这个过程中涉及的劳动量很少,我们也预计制造业将逐步回归资本主义国家。
 
3D打印行业在过去五年经历了一场真正的革命,尽管3D打印行业取得了不同的发展。不过,我们预计未来五年这一趋势将会持续下去。毕竟,随着技术的成熟,机器越来越可靠,3D打印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原型和生产工具的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Leapfrog3DPrinter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