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GE 将展出最大的激光粉末3D打印机ATLAS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太平洋网络2017-06-21 我要评论(0 )   

在正在举办的巴黎航展上,GE Additive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粉末 3D打印机 。这款突破性的机器专为航空航天业设计,将于11月展出在德国法兰克福的Fo...

在正在举办的巴黎航展上,GE Additive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粉末 3D打印机 。这款突破性的机器专为航空航天业设计,将于11月展出在德国法兰克福的Formnext展会上。
 
 
据介绍,新的激光粉末3D打印机将拥有1立方米的巨大构建体积,能根据客户需求完成扩展性和定制度极高的几何形状。其特征分辨率和构建速度将至少与当前的激光粉末3D打印机相当。它将兼容一系列不同材料,包括非反应性和活性金属,如铝和钛。
 
“机器将3D打印直径为一米的航空零件。它适合制造喷气发动机结构部件以及用于单通道飞机的零件,”GE Additive解释说,“该机器也可用于汽车、电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GE的新技术将初步展示在一台名为ATLAS的机器上,迄今ATLAS已经经历了两年的开发。在它的长宽高中,将至少有两个是“米级”的。该机器的Beta版本将在年底前发送给客户,成品机的首次交付将在2018年初。
 
 
 
目前,市面上最大的基于激光的3D打印系统是由Concept Laser开发的Right X LINE 2000R。该机器有一个0.8m×0.4m×0.5m的构建体积,有两个功率输出均为1000W的激光器,在航空航天、汽车以及珠宝行业尤其受欢迎。新的GE机器将超过它。
 
去年,GE收购了Concept Laser。实际上,GE的新技术很大部分基于Concept Laser已经开发出的技术。据报道,Concept Laser在去年实现了88%的创纪录销售额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巴黎航展GEAdditive激光粉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