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激光领军人物之视美乐激光汪百知

星之球科技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17-06-21 我要评论(0 )   

汪百知,MBA硕士,现任武汉视美乐激光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视美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OEM事业部总经理;中南财经政法大...

汪百知,MBA硕士,现任武汉视美乐激光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视美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OEM事业部总经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EMBA/MBA同学会秘书长。
在大学期间曾创立了海森鞋屋、微笑快餐厅;
2001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广州大型国企,并担任领导,负责战略管理、信息管理、策划营销、业务管理13年。期间创立了蓝海科技和二运物业等分公司。
2014年进入视美乐集团,主导激光电视、OEM、对外商务合作及集团战略管理等工作。
2015年回归武汉,协助并创立了武汉视美乐。
汪百知  武汉视美乐激光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
 
公司使命
视美乐致力降低激光显示产品的制造门槛与拥有成本,以推动作为第四代显示方式的激光显示的产业化与普及使用为己任。推动激光电视进驻客厅;推动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为核心的激光白板进驻多媒体教室与会议室;推动激光工程机进驻展示与文化领域;打造激光融合大屏,替代传统DLP拼墙,抢占显控中心与半户外超大屏数字告示市场。
 
研发中心
 
视美乐拥有国内最成熟的激光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团队。团队成员由原北京视美乐团队、原富士康投影部门核心研发及生产团队、归国留学博士团队及台系投影企业骨干研发人员,具有五年激光显示产品量产经验。核心研发人员专业覆盖材料、光学、化学、电子、结构、热流、软件及系统集成等领域,近50人。
 
集团大事记
 
2013年03月   开发出第一款平面反射式超短焦激光电视样机
2014年04月   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全球第三款、中国首款激光电视与系列激光显示产品
2014年11月   举行视美乐产品鉴定会
2014年12月   国内最先进的激光显示生产线投入运行,年产能30万台
2015年04月   发布国内体积最小的激光电视主机
2015年09月   视美乐第二代激光显示全系列产品批量上市
2015年10月   第二代SLPL技术震撼面世,领导激光显示最先进核心技术
2016年01月   发布全球首款商用激光电视及全球首款曲面激光电视
2016年05月   推出面向教育市场的激光短焦系列产品,面向工程市场的高亮工程机
2016年10月  中国激光工程机行业,销售量排名第二
2016年12月  视美乐作为全国首家激光显示公司登陆新三板
 
资质荣誉
 
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一家发布激光电视产品
激光电视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
第三届电博会“Leader概念设计大奖”
中国彩电产业2014年技术创新奖
大屏幕显示行业优秀产品奖
荣获激光显示设备品牌金奖
已授权十余项发明专利,数十项发明专利正在实审中
国内激光显示领域最强研发与制造团队
目前在台湾、无锡、佛山、武汉等地有研发中心
通过ISO9000 OHSAS18001认证体系
第二代SLPL技术震撼面世,领导激光显示最先进核心技术
发布全球首款商业激光电视及全球首款曲面激光电视
 
SLPL技术
 
第二代LPL技术:全激发荧光激光技术
 
应用领域
高亮度微投(1, 000-2, 000LM)
商教投影机(3, 000-5, 000LM)
激光电视(90''~120'',平面/曲面)
激光工程机(5, 000-50, 000LM)
超高亮度电影放映机(20, 000-100, 000LM)
 
技术革新
视美乐SLPL技术(荧光管技术)实现比LPL技术(荧光轮技术)高十倍的亮度输出以及十倍的荧光体寿命。
视美乐SLPL技术(荧光管技术)实现“Laser-Free”,蓝色荧光波长在480纳米左右,使得蓝色显示更加纯正。
投射出的光线不含激光成分,解决了用户对激光安全问题的隐患,同时也解决了一代LPL技术蓝光偏紫的问题。
 
 
激光显示产品
 
主流工程机
主流工程机
高端工程机
类工程机
超短焦工程机
激光背投机芯
激光商业TV
超短焦教育机
短焦教育机
 
 
成功案例集锦
 
山东月亮城堡
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大会
湖南电大
武汉市委会议室
深圳燃气馆
大连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液晶拼接屏
北京学而思教育培训机构
凯斯特尔展厅
中国常州石墨烯科技展示馆
北京党校项目
江西南昌八一纪念馆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董事局项目
重庆元语展厅
北京学而思教育项目
四川省绵阳市迪亨酒店
浙江科技馆球幕影院
南昌诺丁山小宴会厅
北京联合大学虚拟仿真项目
上海自贸区环幕展示厅项目
荆州某政府会议室150“正投
新疆克拉玛依科技博物馆
黎里古镇文化展示中心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多媒体教室
北京天文馆负一层圆柱投影
郑州市高铁公安应急指挥中心
湖南长沙创意广告产业园智能交互项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项目
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养老院改造
龙岩中学会议室
镇江市城投集团
云南曲靖博物馆
石家庄装甲部队
延安1938项目
四川乐山大佛项目
济南中学项目
常州嬉戏谷项目
常州市政府展厅项目
上海海事大学校史馆
南京经信院激光投影项目
苏州市吴中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展厅
上海和田路小学
湖南湘潭绿之韵大酒店
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会议室环境改造
厦门中远集团
佛山TCC国际商务中心动感中心
上海晟智嘉兴办事处公司展厅
中共五大旧址
西点军校餐厅
江阴地税纳税服务现代化体验区
盐城亭湖新区孵化区展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武汉视美乐激光汪百知人物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