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细数大族激光·知名高校合作情缘,清华北大、湖大吉大皆在列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17-06-09 我要评论(0 )   

2016年12月1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大族集团董事长高云峰与宝安区区长姚任共同在激光产业科研集群战略合作...

       六月,热情似火,

浸润着盛夏的希望。

伴随着一阵响亮的铃声,

2017年高考正式宣告结束!

 

十二年的寒窗苦读,

两天的奋笔疾书,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广大考生们,

终于到达胜利的终点。

 

鱼跃龙门,过而为龙。

而你离心仪的高等学府,

还差重要一步——

填报志愿,如何选学校、挑专业?

这将无异于第二次高考。

 

作为世界知名的激光上市公司,

中国基础工业装备及自动化的主要供应商,

大族激光与多所高校建立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筹谋未来,

期待与您共筑强国梦!

湖南大学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湖南大学简称"湖大",全国重点大学,中国一流学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级专门人才,也为大族激光输送了一批高素质人才。自2010年起,双方紧密合作,产学研硕果累累。


湖大掠影


2016年4月8日,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金水一行参访大族激光。


2016年5月23日,湖南大学庆祝岳麓书院创建1040周年暨定名90周年之际,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湖南大学兼职教授陈焱先生在母校作交流分享。


2016年9月12日,“大族激光-湖南大学激光智能制造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湖南大学-大族激光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举行。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我国顶尖研究型大学,多少考生心目中的“圣地”。清华大学秉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中西融汇、古今贯通、爱国奉献、追求卓越。


清华大学非常重视先进制造技术在工程实践中的地位。2016年,清华大学专家组通过深入调研,购入大族激光一台高功率激光切割机。2017年4月,光纤激光切割机运抵清华大学,通过精准入位、周边搭建、机床联调、工艺培训,实现成功交付,加工效果喜人。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校园又称燕园。未名湖畔,博雅塔下,燕园书香,让多少人魂牵梦萦……


2017年4月16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一行拜会北京大学现代光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光学学会秘书长龚旗煌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尚德务实、求真拓新。学校的理想和抱负、传承和发展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紧密相系。


2011年5月7日,大族激光与北航开展战略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图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与北航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王荣桥处长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简称“北工大”,是中国北京市政府直属的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自主研制、打破国际垄断的高架龙门三维五轴联动激光焊接装备在北工大良好运行。
 

吉林大学

吉林大学,“985 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是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先进文化引领的重要基地。


2017年5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大族激光与吉林大学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开展协同技术攻关与科技创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先生一行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交流。

2017年6月3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EMBA深圳校友会成员相聚莲花山,共叙校友情,缅怀伟人风采!

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高等学府,首批985工程建设高校,拥有国家级科研平台与实验室,200余项科研成果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在金属材料等领域拥有世界级学派。

2017年4月6日,大族激光与中南大学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合力培养高新技术人才。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特区大学,立足深圳,依托港澳和珠三角经济社会发展优越条件,面向国际,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根据“2016新财富500富人榜”,培养富豪(以本科学历计算)最多的是复旦大学,深大与北大并列第二,培养8位富豪。

2015年5月26日,大族激光与深圳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浙江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省属首批重点大学,秉承“厚德健行”校训,勉励师生品德高尚,为人做事,襟怀坦荡;知行合一,锐意进取。


2017年5月22日,浙工大师生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全球运营中心参观学习。

共建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2016年12月1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大族集团董事长高云峰与宝安区区长姚任共同在激光产业科研集群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将加强政产学研用合作,共建千亿级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知名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