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水口激光切割,您了解吗?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6-04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原理是将激光束聚成很小的光斑,在光束焦点处获得高功率密度,由此引起激光照射点处材料的温度急剧上升,并瞬间达到汽化温度,产生蒸发,形成孔洞。

 什么是水口?    
 
 
水口的定义
水口是指工厂在浇制模型时形成的框架与零件的结合部位。亦称为“汤口”(浇口),意思就是热化液态的塑料流动的进出口,也就是塑料制品上面多余的边角料 。当今社会,塑料制品的应用极其广泛,塑料制品在生产的时候会留下模具的交合和注料的口子等残留的多余边角料,因此在制成产品前生产工人需要把它切割下来,而被切下来的这部分就是水口。
 
什么是水口激光切割?    
 
水口激光切割即利用激光切割设备来对塑胶残留的边角进行切割清除,从而实现产品的完整度。激光切割原理是将激光束聚成很小的光斑,在光束焦点处获得高功率密度,由此引起激光照射点处材料的温度急剧上升,并瞬间达到汽化温度,产生蒸发,形成孔洞。激光切割以此作为起始点,根据被加工水口的形状要求,令激光束与水口按一定运行轨迹作相对运动,形成切缝。
 
 
水口激光切割机有何加工优势?    
 
由于水口的形状、大小不一,所以对于切割的要求较高,传统的电剪方式既不能保证切割的精准,效率也不高。但是,激光切割设备能很好地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首先,激光切割的缝隙窄,能达到毫米以内,从而实现高质量、高精度切割效果。其次,激光光束无惯性,切割方向不受限制,能实现高速曲线切割。因此,与其他切割方式相比,激光切割具有更大的优越性,尤其在常规方式不便切割的地方,激光切割更是一种无法替代的有效工具。
 
大族粤铭集团精心推荐
 
CMA0604-B-A通用型激光切割机
 
 
 
 配备我司自主研发的SmartCarve软件和运动控制器,采用高速插补运动算法实现机器的高速和平稳运行; 
 支持以太网(10/100M)和USB2.0的传输,USB最大传输速率为12M,最长距离为5m; 
 支持断电续雕、工时预览功能,且工时预览可以精确到毫秒级; 
 支持动态显示加工轨迹及坐标点、加工进度的实时显示和跟踪。
 
 
适用材料:
 
木制品,纸张,皮革,布料,有机玻璃,环氧树脂,亚克力,毛料,塑料,橡胶,竹制品等非金属材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水口应用案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