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他们拼汗水拼技术 争做激光行业领军者

星之球科技 来源:温州商报2017-04-27 我要评论(0 )   

昨天,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获得了温州市模范集体的荣誉称号。

昨天,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获得了温州市模范集体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是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首批引进的龙头骨干企业,是温州市政府“一事一议”的重大产业化项目。落户温州以来,“奔腾人”为温州的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不愁没有订单,就怕赶不出货”,加班忙碌是每个“奔腾人”的工作常态。就在上个月落幕的上海慕尼黑光博会上,奔腾激光又收获了一个特殊的订单:上海不锈钢协会40名会员“团购”40台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总价接近一个亿。为了这个“亿元订单”,奔腾激光的生产车间再次“高速运转”起来,工人们纷纷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为这个“亿元大单”日夜赶工。
 
除了拼汗水,“奔腾人”更是不断和各类技术难题较劲。据悉,奔腾激光每年会安排年销售额的5%作为科技创新资金,近三年来投入科研经费5300多万元。先后研发出大幅面激光自动雕花机,6000瓦激光机车车体专用焊接机、激光切管系统,8000瓦激光切割机,这些设备大多填补了国内空白或为国内首创。
 
此外,他们先后引进科技创新人才33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外国专家5人、博士生4人、硕士研究生12人、拥有正高级工程师职称12人。高端技术人员的技术研发能力,全面提升了团队的整体素质,形成了人才与企业创新发展的良性循环。
 
从去年成功出厂全国首台8000瓦激光切割机,再到上个月收获“亿元”团购大单,每一项成绩的背后,都是“奔腾人”拼汗水、拼技术、拼产值的成果。去年,奔腾激光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2%。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第二位,其中在华东、华中等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连续五年被中国激光行业协会评为国内同行业增幅最快的企业。目前公司第二期工程已经启动,未来五年产品销售计划达到20个亿,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模范集体行业领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