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森萨塔发布3D固态激光雷达:实现自动驾驶

星之球科技 来源:界面新闻2017-04-24 我要评论(0 )   

据悉,森萨塔科技在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是32亿美元。其中,近四分之一的销售收入来自亚洲。据森萨塔科技介绍,其70%的业务与交通领域密切相关,包括汽车、卡车以及其他公...

世界领先的传感和电气保护解决方案供应商森萨塔科技携带着新一代3D固态激光雷达亮相上海车展。

森萨塔科技与3D传感领域的领导者Quanergy就交通市场达成合作伙伴的关系,而此次发布的3D固态激光雷达则是双方合作的产物。森萨塔-Quanergy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固态设计,以增强其可靠性、持久性和灵活性。这款传感器没有活动件,且拥有简洁的设计,在确保整车厂商体验其出色的性能、设计美学和空气动力学方面,占据绝对的领先优势。
森萨塔-Quanergy的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能在一秒钟内生成50万个数据点,完成实时3D绘图和目标检测,通过追踪和分类来进一步帮助实现自动驾驶。
 
森萨塔科技拥有一百多年的创新产品经验,提供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些为众多前沿的革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森萨塔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保证了汽车行业所需要的高可靠性。Quanergy公司是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汽车智能领域“最佳创新奖”的得主,凭借其独具匠心的创造力,森萨塔将为整个行业提供值得信赖、高性能和低成本的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森萨塔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执委会成员、亚太区总裁常旌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传感器制造商,森萨塔科技致力于为汽车工业做出贡献,提供更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胎压传感器和国六阶段OBD传感器在全球已成熟应用,最新推出的3D固态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的核心部件,我们一直在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助力中国汽车事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森萨塔科技在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是32亿美元。其中,近四分之一的销售收入来自亚洲。据森萨塔科技介绍,其70%的业务与交通领域密切相关,包括汽车、卡车以及其他公共器械等产品。在汽车领域,围绕着安全、环保、节能、高效等四个方面,森萨塔的产品涵盖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森萨塔科技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