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让领创成为中国高功率激光加工装备行业的领军者

星之球科技 来源:SIMM2017-03-29 我要评论(0 )   

深圳机械展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机床展会之一,公司每年都会参加,此次参展的Excalibur-4020 激光切割机,是一台以欧洲标准和设计理念作为指导,在领创现有平台基础上...

 

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智宏


深圳机械展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机床展会之一,公司每年都会参加,此次参展的Excalibur-4020 激光切割机,是一台以欧洲标准和设计理念作为指导,在领创现有平台基础上,全新开发的高端机型。

2016年领创经历了三件大事,一是“南苏州北沧州”的战略开始落地,沧州公司在激光产业园区经招拍挂获得61亩土地;二是以领创为龙头和主要投资标的的由湖北省楚商集团、沧州市运河区政府联合浦发银行创建的沧州激光产业发展基金于2016年10月正式挂牌,第一期基金已经实施投资,苏州领创和沧州领创两级公司获得主投;三是公司正式启动了改革的序幕。2016年是领创”二五规划“开局之年,领创人团结协作,锐意创新,从量产竞争机型和开发高端机型同时着手,顶住了制造业不景气及行业竞争对手挤压的巨大压力,基本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目标,实现了全年销售业绩增长30%的好成绩!

2017年,公司将围绕经营和资本做好文章,不管发生任何困难和阻扰,以完成“保八争十”为经营目标,完成利用产业基金实施产业重组形成产业集群的资本目标,实现“南苏州北沧州,领创激光遍神州”的梦想。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高功率装备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