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IPG各种金属材料激光焊接应用介绍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3-28 我要评论(0 )   

我们是材质、厚度和镀层不同的拼焊板 是IPG光纤激光器 + 热导焊,让我们在一起啦。 高强钢拼焊的形式,焊缝窄、热影响区小,提高

 我们是材质、厚度和镀层不同的拼焊板——

√  是IPG光纤激光器 + 热导焊,让我们在一起啦。

√  高强钢拼焊的形式,焊缝窄、热影响区小,提高了汽车车身强度、减轻了重量和油耗。

我们是厚度为25 mm铝合金厚板——

√  是IPG光纤激光器 + 填丝熔焊,让我们在一起啦。

√  熔深大、焊缝成形性和质量好,让我们不愧为为交通运输业结构件、化工厚壁容器的坚韧基石和颜值担当。

我们是铝合金薄板——

√  是IPG光纤激光器 + 三光点钎焊,让我们在一起啦。

√  控制能量密度分布使清洁与焊接同步、改善了我们在汽车行李箱后盖等处的连接(焊缝)质量,当然还有车身外观形象。

我们是黄铜与紫铜——

√  是IPG光纤激光器+普通钎焊,让我们在一起啦。

√  没有裂纹和气孔、焊缝质量好,稳定地控制流体运动,成为制冷系统里的中坚力量。

 

我们是不锈钢和铜管件,以及铝和铜板——

√  是IPG Wobble焊接头时针、直线、8字或形摆动焊接,让我们在一起啦。

√  增加了焊缝宽度、减少了焊接气孔、改善了焊缝外观、提高了焊缝质量。

 

我们是直径为1420 mm的构件管——

√  是IPG光纤激光器 + 激光弧焊复合焊,让我们在一起啦。

√  使我们跨越万水千山,肩并肩组成了辽阔疆域上最可靠的阵线,输送战略性能源。(OK, IPG的slogan就是The Power to Transform ®

 

我们是厚度为12 mm的构件高强钢——

√  IPG光纤激光器 + 激光弧焊复合焊,让我们在了一起啦。

√  焊接变形小、内应力少、提高结构的承载能力,工程车再多的自卸我们也能让液压缸一柱擎天、稳如泰山。

我们是厚度为8 mm的铝合金板——

√  是IPG LSS单面线焊替代熔化极气体保护焊,让我们在了一起啦。

√  全船身的铝合金焊接,无变形、外表面无可见痕迹,剪切强度和横向拉伸强度比点焊更好。

 

我们是透明医用塑料——

  是IPG掺铥光纤激光器 + 穿透焊,让我们在一起啦。

√  无需再添加剂双酚A,我们就可以无缝连接,保证医疗安全同时不影响健康。


 

我们,还有我们……是IPG,让我们在一起啦~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光纤激光器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