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 推动全球经济重大创新

星之球科技 来源:车讯网2017-03-20 我要评论(0 )   

2017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美国恩耐激光全球CEO-Scott Keeney受邀参加同期举行的LPC技术研讨会以及高峰论坛,大会力图为加强激光产业搭建一个国际的交流平台,探讨激光...

2017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美国恩耐激光全球CEO-Scott Keeney受邀参加同期举行的LPC技术研讨会以及高峰论坛,大会力图为加强激光产业搭建一个国际的交流平台,探讨激光前沿技术、促进激光产业发展,向业内人士展示全球激光技术的最新发展,介绍激光技术在国内外各行业的最新应用以及市场需求的动态和趋势。
 
作为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行业的领军者,特邀嘉宾Scott Keeney先生的演讲引起参会观众的高度关注。 针对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推动滞缓的全球经济的重大创新的演讲主题,Scott Keeney先生向大家分享了当前全球经济面临的挑战以及激光行业的逆势发展趋势与变革。Scott Kenney提到:“现今全球经济处于停滞期,创新对于生产力改善而维持繁荣增长至关重要。激光作为一项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正在推动生产力的改善。”这也与恩耐激光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相一致。为了更好的创造客户价值,恩耐激光不断通过先进的研发技术与应用支持,提升产品的亮度、可靠性以及其他极具竞争力的性能,在满足客户对于先进加工的高要求的同时,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实现更高的产品价值。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推动全球经济的重大创新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推动全球经济的重大创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恩耐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