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汉锐科激光携新品亮相2017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来源:锐科光纤激光器2017-03-15 我要评论(0 )   

3月14日,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2017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简称LC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开幕。

3月14日,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2017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简称LC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开幕。

(图为:精心布置的锐科展位)


昨天是开展的第一天,武汉锐科激光在现场展出了脉冲、中高功率连续、QCW准连续、半导体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前来了解咨询,经过我们工程师专业的解说演示,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



(图为:锐科展位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咨询)





(图为:锐科展台现场展示的光纤激光器及样品)

当天展会实况如何?又有哪些亮点值得重点关注?

如果你来了,不妨看看是否你也关注到了这些瞬间;如果你今天还没有来,不妨看看以下这些看点足不足够吸引你在剩下的两天亲临现场。

当家产品 实至名归

在开始的三天展会时间里,在锐科N4馆4400展台,主题为《时代来临,锐科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的锐科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产品介绍及展示系列影片都会在大屏幕上进行轮播,由锐科自主研制的多款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包括2200W、3300W、6000W、20000W高功率多模光纤激光器也在展会现场亮相。

(图为:展会现场展示的锐科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锐科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从1000W到20000W,从焊接、切割到融覆、表面处理、3D打印,我们展示的是中国激光的科研实力,彰显的是“中国制造”的本色,助推的是中国制造业的升级换代。

现场演示 一睹为快

随着激光在各个行业的深入应用,人们已经逐步意识到激光这种加工技术,不仅能突破现代工业中遇到的不少瓶颈难题,更能带来高效节能的生产力,激光清洗技术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目前激光应用领域炙手可热的技术,锐科展台还现场展示了用于激光清洗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作为国内第一家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清洗激光器生产商,锐科的此款产品,具有无耗材、无研磨、非接触等特点,清洗效率高,节省时间,系统稳定,寿命长,一次性投入,经济性高,适用于各种材质,激光清洗已经被认为是当前最可靠、最有效的清洗方式。

(图为:激光清洗展示,吸引众多参展者驻足咨询)


可以用于金属表面除锈,表面除漆脱漆处理,表面油污、污渍、污垢清洗,表面镀层、涂层清除,焊接面/喷涂面预处理,石像表面灰尘及附着物清除,橡胶模具残留物清理,包括汽车配件、轨道、轮胎模具、船舶业、橡胶模具等行业。此次锐科推出的100W-500W可用于激光清洗的光纤激光器,作为一种高科技的清洁工具,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等待您来发掘和现场体验。

(图为:现场展示的可用于激光清洗的锐科激光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武汉锐科激光上海光博会新品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