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恩耐激光正式推出行业内亮度最高的多模半导体激光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恩耐激光2017-03-09 我要评论(0 )   

上海,中国,2017年3月8日,作为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的行业领导者,恩耐激光正式在中国地区发布全新element®系列多模半导体激光器,此款产品的输出功率为200W,光纤芯径...

上海,中国,2017年3月8日,作为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的行业领导者,恩耐激光正式在中国地区发布全新element®系列多模半导体激光器,此款产品的输出功率为200W,光纤芯径105 µm , 发散角0.15 NA,是行业内亮度最高的多模半导体激光器。仅仅一年时间,恩耐element®系列新产品在功率以及亮度方面都实现了25%的增长,不仅实现了自我突破,还刷新了目前行业内半导体激光器的高亮度和高功率的新记录。
光纤耦合半导体的这项重要的里程碑是基于芯片和封装技术的创新研发来实现的。element®系列产品的高亮度已经颠覆了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直接半导体系统的架构。
 
基于级联的单管激光二极管,高功率光纤耦合以及简易封装,element®系列产品提供行业内最高亮度的二极管,波长范围从793nm至976nm,输出功率高达220W,满足了新一代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泵浦所需要的最高性能。
若需了解更多关于element®系列产品信息和解决方案,欢迎莅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恩耐展台:N3馆3352展台。
 
关于恩耐
凭借垂直一体化的全球运营模式,nLIGHT恩耐激光致力于研发生产新一代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以及光纤等一系列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恩耐激光亮度最高多模半导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