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广东铭钰科技定制激光赋码解决香雪制药包装难题

来源:南方网综合2017-02-28 我要评论(0 )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其中香雪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香雪制药获评《福布斯》中国成长企业潜力榜100强前五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其中“香雪”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香雪制药获评“《福布斯》中国成长企业潜力榜100强”前五位,香雪制药获评“广东省医药产业50强企业”。

  香雪制药在产品的三期信息(生产日期、有效日期、生产批号)赋码上,也购置了不少标识设备。但由于产线药品标签种类繁多,大小不一,颜色深浅各异,给标识打码造成一定的难度。一直以来深受药品标签标识不清晰、多烟雾等问题的困扰,多次在全国寻求能为之解决此类问题的合作伙伴。在面对众多激光赋码标识供应商的选择上,最终选择了激光打标机行业技术领先的广东铭钰科技来定制赋码设备。

  广东铭钰科技的光纤系列激光机能在众多标识设备中脱颖而出,并非偶然。在反复的打标方案论证、打样测试和现场试机、演示中,铭钰科技的光纤系列激光机性能表现得到了香雪制药的认可,不仅能满足了客户当前的标识要求,独特的非标设计制造以及配套的视觉检测,也为客户的增产带来了保证。

  随着企业的发展,香雪制药销售量逐年递增,对标识效率也提高了要求,以往的标识效率已经不能满足于生产需求,针对此问题,铭钰科技为其定制的MY/F-6000系列激光机能配合生产线在每分钟400张标签上高速打码,完全满足香雪制药产线要求。

  由于制药包装的特殊材质及高速的生产效率,香雪制药此前的药品标签标识不清晰、多烟雾等问题严重影响了产品外观及公司形象。广东铭钰科技专业技术团队实地勘测现场反复测试后,在生产线安装专用的烟雾吸收净化器,使用后标签清晰可辨无烟雾,更能满足食品药品GMP对生产环境的洁净度要求。并配套视觉检测系统以及剔除装置进行检查,去除无效及不合格产品,提高了产品出厂合格率。

  广东铭钰科技的此举,配合香雪制药提高的生产效率,解决产量递增的问题。一直困扰的标签标识不清晰、多烟雾等问题也得到有效解决。从项目初期,详细了解香雪制药的需求,到综合其实际的生产情况,提出适合的解决方案,及时解决客户的顾虑及疑问,铭钰的技术工程师专业的服务态度也得到客户的首肯。广东铭钰科技希望能与您一同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转载请注明出处。

铭钰科技激光赋码香雪制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