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如何正确安装CO2激光管?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2-21 我要评论(0 )   

CO2激光管是由CO2气体和氮气、氢气等气体组成,以10.6μm的激光波长为激光束产生20千瓦以上的功率,可实现连续性的工作,经常被用在激光打标机 、激光切割机上,所以其...

激光管

CO2激光管是由CO2气体和氮气、氢气等气体组成,以10.6μm的激光波长为激光束产生20千瓦以上的功率,可实现连续性的工作,经常被用在激光打标机 、激光切割机上,所以其应用极其广泛。

由于经常有客户在后台给激光妹留言说:“不知道如何正确安装激光管?”。为了帮助广大客户在购买设备后,解决管子安装和更换问题,今天激光妹就分享CO2激光管安装方法给大家。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大族粤铭集团的激光管。客户会发现同一种功率的激光管有催化型和封离型两种。那么,这两种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1.原理上的区别

催化型二氧化碳玻璃激光管(增强型)是传统封离式激光管的升级换代产品,通过在激光管放电管内镀纳米高效催化剂薄膜,大幅提高使用寿命及功率并通过可调式内腔结构(双法兰),修正了生产中热应力及材料间膨胀系数的差异造成的内腔精度下降,极大改善激光管出光质量,在应用中切割效率及雕刻精度大幅提升。

2.外型上的区别 

催化型和封离型激光管外型上的区别在于管子的尾部,催化型激光管尾部是金属的,封离型激光管尾部是玻璃的。



 

3.性能上的区别


寿命:催化管平均使用寿命比封离管增加了15%以上
光斑:催化型激光管光斑更细腻,光斑直径比封离小1.5mm左右   
功率:催化管实测峰值功率比封离管高10%左右

那么,激光管该如何正确安装呢?

下面四步教您简单搞定!

激光管安装在机器背面,打开激光管保护盖,可以看见两个激光管支架与两个开盖保护感应器,开盖保护为设备选配部件(双激光头机型则各有四个)。 

将激光管支座上的皮带扣上并拧紧螺丝,把激光管固定好。

注意:固定激光管时不要拧太紧,以免损坏激光管。务必保持进水管口(出光口端)位于管体下方。 


固定好激光管后,将连接水保护一端的进水管与激光管负极端进水口相连接,另一根出水管与激光管高压端出水口连接好,如上图所示。

注意:各水管接头要对接牢固,防止漏水。胶管要理顺不能打折,以免造成水流不畅。


最后,把激光管电源线穿过机壳穿线孔拉向激光电源处,激光管正负极接线和激光电源对应正负极接线相连即可,激光电源正负极也均有标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2激光管安装方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