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杰普特新三板挂牌仅20天 拟摘牌去IPO

来源:中国光电网2017-01-20 我要评论(0 )   

1月20日消息,IPO正在产生虹吸效应,新三板转板的趋势越来越不可扭转。挂牌仅20天的杰普特(870105)宣布,为尽快完成IPO申报,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

1月20日消息,IPO正在产生虹吸效应,新三板转板的趋势越来越不可扭转。挂牌仅20天的杰普特(870105)宣布,为尽快完成IPO申报,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资料显示,杰普特从挂牌到宣布拟IPO不足20天,到昨日宣布拟摘牌不足1个月。
  
2017年1月11日,杰普特发布公告称,目前已进入首发上市的辅导阶段,正在接受保荐机构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1月10日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杰普特于2016年12月23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距离进入上市辅导阶段时间仅不到20天。
  
从业绩情况来看,杰普特近三年经营状况良好,已达到创业板门槛。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4月杰普特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2.55亿元、7361.7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82.11万元、2487.89万元、492.29万元。
  
杰普特在公开转让说明书中披露到,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兴康讯、华为、苹果等。2014年、2015年、2016年1-4月前五名客户中均有华为出现,且占比不低,分别为23.90%、23.89%、15.96%,主要销售产品为光通信器件。
  
此外,杰普特的股东实力也不容小觑。杰普特现有股东11名,包括三名自然人股东和8家投资机构。其中3名自然人股东均是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投资机构中有三家均属松禾资本系。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杰普特于2016年12月23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由归国留学人员参与创办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器件、光纤激光器及光学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挂牌不足20天拟IPO,不满一个月拟摘牌,杰普特能否顺利转战IPO,仍待公司继续披露。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杰普特新三板挂牌IPO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