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湖北激光年会精彩回顾:激光精英的大聚会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1-18 我要评论(0 )   

2017年湖北省激光行业新春联谊会(简称湖北激光年会)于1月8日在光谷成功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

2017年湖北省激光行业新春联谊会(简称湖北激光年会)于1月8日在光谷成功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年会以“产业+金融”为主题,聚焦激光技术、激光产业园、激光产业基金、激光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产融结合等内容,进行深入剖析。实现湖北省激光技术与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湖北激光产业的繁荣发展。
 
领导及嘉宾致辞
本次年会有幸请到华工科技总裁闵大勇致辞,闵总对本次年会三个协会合办,150多位企业家汇聚一堂表示由衷的高兴,表达了对湖北激光行业的期许,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华工科技总裁闵大勇代表国家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致辞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会长、 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的致辞让我们了解到:“产业+金融”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协会将大家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打造完整的激光产业链条,“打造全国最大的激光产业基地”指日可待。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会长、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致辞
 
协会工作报告
在协会工作报告环节中,省激光协会吴让大会长首先上台总结,而后由童吉山秘书长进行详细汇报省激光协会2016年的工作及2017年的计划。
 
吴让大会长作省激光协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童吉山秘书长作省激光协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的汇报则大刀阔斧,谈论“势”与“务”,从当前的形势、我们的任务、实现的措施三个维度进行总结。
 
朱晓会长作武汉•中国光谷激光协会工作报告
 
轮值会长授予仪式
在轮值会长授予仪式上,吴让大会长将《轮值会长》流动锦旗授给2017年1月轮值会长——省激光协会副会长、洛芙科技董事长杨林博士。随后吴让大会长公布了2017年轮值会长名单,并依次为2017年各位轮值会长戴上祈福颂彩红围巾。
 
省激光协会授牌仪式
在省激光协会授牌仪式环节,分别对新增的4家副会长单位、9家理事单位,以及2家会员单位授牌。在表彰仪式中对2016年度优秀轮值会长、2016年度会员企业“特别贡献奖”进行表彰。之后对评审通过的两家企业授予《重合同 守信用》铜牌。(部分照片略)
朱晓会长、省激光协会名誉会长胡大平、协会高级顾问刘大洪教授、协会高级顾问刘善琨教授为增补的副会长单位授牌
 嘉铭激光张爱萍董事长作为新会员代表分享感言
 
吴让大会长为2016年度优秀轮值会长颁奖
 
孙文会长颁发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
 
朱晓会长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授牌
 
项目发布及主题演讲
在项目发布环节,7位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家进行了产业及金融方面的演讲。 
武汉联投佩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刚进行东湖高新集团激光产业园项目发布 
吴让大会长、刘大洪教授为东湖高新集团激光产业园项目揭牌,闵大勇总裁、朱晓会长、孙文会长、孙德刚总经理一同见证揭牌仪式
 
东湖高新集团激光产业园与楚天激光集团签约
 
东湖高新集团激光产业园与省激光协会签约
 
 
京山县政府副县长郭剑林进行华中(京山)激光产业园发布
 
 
航天高投光电子投资基金陈小力总监航天高投光电子投资基金项目发布
 

邓文俊总经理进行激光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光造空间》发布
安扬激光杨惟佳博士进行专题演讲:超快光纤激光器及其工业应用
 
晚宴及会员联谊活动
    晚宴由省激光协会轮值会长、天琪激光董事长胡中元主持,胡总的主持风趣幽默,气势磅礴,观众不禁开怀大笑,其乐融融。尤其是会员联谊活动,几位神秘嘉宾上台,分享喜悦。
 
省激光协会轮值会长、天琪激光董事长胡中元主持晚宴及会员联谊活动
 
湖北激光行业新春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引起业内的巨大反响,这一次年会由三个协会共同主办,是大咖到得最齐的一次,预示着行业的抱团,对激光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