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平地机 农业好帮手!

来源:中国网2017-01-17 我要评论(0 )   

新疆兵团第二师22团3连农户玉山江的地正在平整。这台激光平地机好,它平地直接平整95%,不平的时候浇地需要一天,平出来后只浇3

 新疆兵团第二师22团3连农户玉山江的地正在平整。“这台激光平地机好,它平地直接平整95%,不平的时候浇地需要一天,平出来后只浇3个小时。”

玉山江所说的激光平地机由新疆22团通威通用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生产。它成功下线并投入使用,靠科学先进的激光仪器系统、液压伺服系统、机械控制系统来完成土地的自动精准平整作业。

22团通威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仅有15名专业技术人员,50多台加工设备,3500平方米作业厂房的小型民营企业,近年来生产的水工产品铸铁闸门获得了国家级生产许可证书,是新疆唯一具有此项产品资质证书的企业,成为新疆水利水电工程配套设备制造行业的“黑马”。今年,该公司又把目光锁定到农业机械的铸造上来,首台激光平地机于今年7月研制成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平地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