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移动三维激光测量系统云南区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星之球科技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2016-12-20 我要评论(0 )   

20日,由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移动三维激光测量系统云南区域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各高校、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150余名代...

 
移动三维激光测量系统云南区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活动现场
 
20日,由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移动三维激光测量系统云南区域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各高校、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150余名代表参与会议。
 
移动测量是快速兴起的新一代现代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是地理空间信息领域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前沿科技,也是大数据中空间地理大数据获取的重要手段,是未来测绘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测绘与科技处处长段世明表示,云南省城市的发展方式、管理能力、信息化程度和服务水平也依赖于测绘地理信息的支撑,整个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也对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不断提出新的要求。
 
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邓迎贵表示,南方测绘全面实现了高精度三维激光移动测量技术的重大突破,一系列成熟的社会化应用产品一一落地。相信未来高精度、高效率、海量实景三维的移动测量新技术应用必将在云南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积极促进移动测量事业的产业化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三维激光测量系统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