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真正的陶瓷3D打印来了!——SUNSHINE&3DCERAM联合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光韵达2016-12-17 我要评论(0 )   

2016年月12日16日上午,SUNSHINE3DCERAM陶瓷3D打印联合发布会于深圳市南山区丽雅查尔顿酒店顺利召开。

 2016年月12日16日上午,“SUNSHINE&3DCERAM陶瓷3D打印联合发布会”于深圳市南山区丽雅查尔顿酒店顺利召开。3DCeram公司CEO Mr.Richard Gaignon,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若洪先生,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执行董事王荣先生,光韵达集团高管团队以及业界媒体和激光界众多来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由3DCeram大中华区负责人武汉三维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涛先生担任嘉宾主持,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3DCeram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陶瓷3D打印进驻中国市场,光韵达将成为国内可提供工业级陶瓷3D打印服务的行业领先企业。

 光韵达董事长侯若洪先生致欢迎辞

光韵达——精密激光创新应用商。2011年6月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227。公司专业以精密激光技术为主要手段,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全种类的精密激光应用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种类精密激光综合应用的企业,中国唯一一家激光应用领域的上市企业。光韵达从2010年开始关注工业3D打印,并致力于工业3D打印的工艺技术研发及行业应用,是国内首家整合了工业3D打印平台的上市公司。 

3DCeram CEO Mr.Richard Gaignon致辞

3DCeram公司于2001年成立于法国利摩日,致力于陶瓷3D打印技术及打印材料的研究开发,是陶瓷3D打印领域的专家。成功研发出专业的工业级陶瓷3D打印机CERAMAKER,以及与之配套的陶瓷打印多种材料,已经将陶瓷3D打印技术成功的应用于工业、航空航天、珠宝、奢侈品以及医疗植入物等行业。以陶瓷粉末的光固化工艺专利技术为基础,3DCeram研发了一系列的产品及服务满足客户各种工艺要求,从陶瓷材料的选择、表征、研发,一直到实现工业化的生产。

 光韵达与3DCera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韵达研发总监蔡志祥演讲《光韵达与激光3D打印》

陶瓷3D打印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其应用领域可以非常广泛,涵盖航空航天、医疗植入物、工业、珠宝、奢侈品等。陶瓷3D打印技术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新产品的研发时间。

 3DCeram大中华区负责人马涛演讲《3D打印技术在技术陶瓷方面的应用》

光韵达是国内专业的3D打印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多个行业内领先的3D打印创新应用技术与服务经验,可提供技术咨询、产品数据处理、快速原型制造、小批量制造、终端零部件制造到产品后处理的全链条技术服务。

 3DCeram公司CEO Richard Gaignon演讲《3DCeram公司介绍及陶瓷3D打印技术的发展现状》

光韵达此次与3DCeram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引进了真正的工业级陶瓷3D打印机,基于长期的技术创新和技术积累,结合自身在工业、医疗、文创领域的3D打印市场和应用资源,横向拓展“陶瓷3D打印”这一个全新的服务品类,将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工业3D打印技术服务!

参观

此次联合发布会,是光韵达和3DCeram携手迈进陶瓷3D打印领域的一个里程碑,由光韵达研发中心与3DCeram将携手探讨研究陶瓷3D打印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广阔的商业机会及新的应用。同时,将设立相关公司专业从事设备和材料的市场开拓。通过光韵达与3DCeram双方的紧密合作,定会实现多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陶瓷3D打印光韵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