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吉林大学参与“共建激光产业科研集群战略合作”

来源:吉林大学2016-12-16 我要评论(0 )   

12月10日,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到深圳参加了全球激光及智能制造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与全球激光智能制造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

 12月10日,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到深圳参加了“全球激光及智能制造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与全球激光智能制造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商激光智能制造发展大事,谋划激光产业科研集群建设。公共关系处、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

在“共建激光产业科研集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孙友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大族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高云峰、宝安区区长姚任共同在科研集群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孙友宏代表吉林大学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政企三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各位将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先进制造产业和培养高端人才,推动全球激光及智能制造快速发展。

论坛上,广东省委副书记兼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等市领导与大族集团共同为“宝安国际激光装备产业基地”暨“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揭幕。大族集团副总裁、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吉林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会长陈燚校友在峰会上作了题为“创新引领,智造未来”的报告,总结了大族集团20年来的发展与成就,并描绘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的美好未来。

高峰论坛期间,孙友宏还与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吉林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