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中央政治局委员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一行莅临先临三维视察3D打印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12-06 我要评论(0 )   

因此视察结束后,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萧山区委书记盛阅春表示,将进一步支持3D打印产业发展,支持先临三维快速发展。

2016年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一行在浙江省副省长冯飞、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副秘书长孟刚、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杭州市长张鸿铭、市政府秘书长王宏、萧山区委书记盛阅春、区长王敏等领导陪同下,视察先临三维,了解公司的3D打印产业应用成果。先临三维董事长李诚、董事兼CEO李涛、董事兼执行总裁赵东来、执行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黄贤清、副总裁倪彩霞等管理团队向马凯副总理一行汇报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3D数字化和打印技术研发与应用水平、3D打印生态圈构建现状,以及通过“3D打印+互联网”,让个性化产品走进亿万家庭的前景。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在领导视察过程中,先临三维控股子公司北京易加三维总经理冯涛向马凯副总理汇报了公司在金属3D打印、塑料和树脂3D打印等工业级3D打印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并汇报了公司所拥有的金属3D打印技术在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现状。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随后,针对公司在生物材料和细胞3D打印领域的最新技术突破和应用,先临三维控股子公司捷诺飞生物总经理徐铭恩向马凯副总理进行了汇报,并向其展示了最新研发的第三代生物材料和细胞3D打印系统。徐铭恩总经理向马凯副总理介绍已经成功商业化批量打印的“肝单元”,为3D打印人工组织器官的研发,新药筛选方面提供了全新的生物医疗解决方案。
 
在详细听取了公司在3D打印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和产业化现状后,马凯副总理高度赞扬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构建“3D打印生态圈”的战略布局以及产业化能力,并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指明重点方向。“先临三维研发能力强,特别注重产业化,公司打通了3D打印在社会、企业、家庭中的应用。”马凯副总理说到。
 
在过去的12年中,先临三维一直专注于3D扫描和3D打印技术研发,已拥有20余款自主研发的3D数字化与3D打印装备。不论是从技术研究的广度还是深度来看,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3D装备+服务+数据+材料”这一商业运行模式也使先临三维有了一个完整的生态圈和产业链。在3D打印制造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时,先临三维依旧能以自身的技术优势站稳跟脚,这也就说明了其扎实的技术能力和稳定的客户群体。因此视察结束后,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萧山区委书记盛阅春表示,将进一步支持3D打印产业发展,支持先临三维快速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先临三维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