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GE公司将斥资1000万美元投资全球3D打印教育事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11-24 我要评论(0 )   

近日,GE公司专门用于发展3D打印技术的分公司GE Additive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将在未来的五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开发3D打印技术和培养未来人才。

      近日,GE公司专门用于发展3D打印技术的分公司GE Additive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将在未来的五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开发3D打印技术和培养未来人才。
 
  GE Additive公司称,此次投资的目的是为了促进3D打印教育发展,并将帮助教育机构在最先进技术方面拥有更好的知识储备。这1000万美元投资的最终目标是推动并加速全球的3D打印技术。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我们希望构建一个能够驱动多个行业形成3D打印生态系统的局面。”GE Additive副总裁Mohammad Ehteshami解释说,“GE非常期待这个新世界的到来,并希望我们的子孙后代都能够从小接触到3D打印技术”。
 
  在未来的五年中,GE Additive将花费800万美元为全球大学和教育机构提供至少50台金属3D打印机。该公司将把资金重点放在3D打印相关研究机构。至于剩下200万美元,则将用于世界各地的中小学,资助多个选定机构购买至少2,000台桌面3D打印机。与前者类似,这笔投资将主要用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即STEM领域的发展。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要想获得投资的机构,其主题必须是8至16岁的学生。其可以在2017年1月之前提交申请。一旦GE公司通过了申请,那么就会实施投资计划。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够看到全球的3D打印技术水平提高一个台阶。

转载请注明出处。

GE公司3D打印教育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