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许祖彦、周寿桓、顾瑛三位院士等嘉宾出席 ILOPE – 2016北京光电周开幕式

来源:北京光学学会2016-11-11 我要评论(0 )   

10月17日上午,北京光学学会理事长许祖彦院士、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顾问周寿桓院士、北京光学学会副理事长顾瑛院士、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应明炯、华港展览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姚瑞、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又良等嘉宾,与来自全国激光界的专家、学者、首都高校相关院校的师生代表,近100人出席“ILOPE – 2016 北京光电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琳主持;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应明炯和华港展览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姚瑞先后在开幕式上讲话。应明炯理事长首先代表主办方向出席开幕式的许祖彦、周寿桓、顾瑛三位院士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应明炯理事长说:“二十多年来,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ILOPE)见证了光电行业的蓬勃发展。自从1992年起最早的光电展ILOPE产生至今,始终根植北京,结合北京众多的光电科研院所、高校,坚持打造专业的、产学研结合的光电行业交流平台,紧盯技术前沿,推动成果转换,融入市场服务光电企业。
 
有这样一些公司,他们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下既可以取得傲人的业绩,又能够维护卓越的品质和声誉。ILOPE展会正式聚集了众多这样的企业。今年吸引国内外参展企业300多家,预计吸引参观者超过3万人次,展会同期将举办精彩的产业、技术、产品、人才交流活动,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与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一起搭建的ILOPE展会平台,旨在为企业服务,创造共享价值,达成长远意义上的经济成功。
 
最后,祝愿光电业界企业和专业人士在ILOPE期间广泛沟通、协同共享、收获成果。”
 
在热烈的掌声中,许祖彦院士、周寿桓院士、顾瑛院士,应明炯理事长和姚瑞副总经理,一起走上主席台为展会开幕剪彩。开幕式结束后,许祖彦院士、顾瑛院士以及王又良主任等嘉宾在北京光学学会秘书长刘宝胜的陪同下,出席了在展览中心办公楼201会议室举办的第十三届北京激光技术前沿论坛。周寿桓院士、应明炯理事长、姚瑞副总经理等在中国光协秘书长王琳、副秘书长所洪涛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各个展馆。
 
ILOPE作为国务院唯一正式批准的光电行业专业展会,从1991年首创至今已有24 年的历史,从最初的业内专业展会发展成为集技术与产品交流研讨、产业发展汇报、新技术新产品展览展示为一体的“北京光电周”。出席第十三届北京激光技术前沿论坛交流的有关专家,湖北省暨武汉激光行业协会理事长朱晓教授、北京光学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上海激光学会副秘书长张伟研究员、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秘书长陈超、河北省光学学会秘书长王盛教授、天津光学学会秘书长桑梅教授、山西省光学学会秘书长陈刚高工、江西省光学学会秘书长刘国栋教授,大族激光公司钣金部总经理陈燚教授、武汉锐科激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大鹏博士、美国玻色光子公司总裁顾波博士、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王茂才研究员、原华中科技大学激光工程院副院长刘善琨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激光加工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唐霞辉教授等,也应邀出席了“ILOPE - 2016年北京光电周”开幕式。
 
附:“ILOPE – 2016 北京光电周”开幕式照片选。

图1、许祖彦、顾瑛院士等步入开幕式会场。左起:山西光学学会秘书长陈刚、
        北京光学学会副理事长顾瑛院士、北京光学学会理事长许祖彦院士。

图2、北京光学学会理事长许祖彦院士(右)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
协会应明炯理事长(左)亲切交谈。

图3、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顾问周寿桓院士(右)与中国光协
激光分会专家李才莉(左)亲切交谈。


图4、周寿桓院士在贵宾休息室。

图5、许祖彦院士在贵宾休息室。

图6、王又良主任(左)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琳(右)亲切交谈。

图7、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应明炯(中)、秘书长王琳(左)
与北京光学学会秘书长刘宝胜(右)合影。


图8、许祖彦院士(左一)和周寿桓院士(右)出席开幕式。

图9、中国光协理事长应明炯(左二)、秘书长王琳(左一),
与著名激光专家顾波博士(右一)等合影。

图10、顾瑛院士出席开幕式。
 
图11、中国光协秘书长王琳主持开幕式。

图12、华港展览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姚瑞致词。

图13、中国光协理事长应明炯致开幕词。

图14、嘉宾为开幕式剪彩。左起:姚瑞副总经理、周寿桓院士、
许祖彦院士、应明炯理事长、顾瑛院士。

图15、“ILOPE – 2016 北京光电周”开幕式会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ILOPE开幕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