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天弘激光切管机助力热水壶产业的自动化水平

来源:苏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2016-11-02 我要评论(0 )   

以电热水壶加工为例,由天弘激光技术团队研发设计的自动在线分管和分杯设备已成熟的应用在电热水壶生产线上,可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工成本。电热水壶加工工艺流...

随着公司激光切割机技术的不断创新,天弘激光研发生产的光纤激光切管机早已应用到多个行业的各个领域。

以电热水壶加工为例,由天弘激光技术团队研发设计的自动在线分管和分杯设备已成熟的应用在电热水壶生产线上,可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工成本。电热水壶加工工艺流程为:管材制作、分管、水胀、分杯等等。此次我们简要介绍在分管和分杯两个环节中,天弘激光切管专机的应用。


分管环节:

在制管机连续输出无限长不锈钢管的生产线上,天弘激光在线分管机可实现在线自动切割成短管产品的分管功能。在此环节中,管材通过制管线连续成品管材输出,同轴的防飞溅挡渣机构自动接入管内,切割头伴随旋切模组完成旋切,挡渣机构自动回缩,管材滑落在落料平台上,输出进入下个流程。

 


分杯环节:

在水胀机内成型好的半成品坯管,被人工或自动放置在链板输送线上,取料模组将坯管从输送线上取下定位在定位冶具上(然后返回再取料),上料模组将坯管送至环切夹持模组中心处(然后返回再取料),环切夹持模组配合切割头完成切割,完成后下料模组取下产品,立式传送至步进链板输送线上,产品被送至出料口,进入下一流程。

环切装置内防飞溅专利机构,可使切割后的产品内部光洁一致,无渣痕残留。

 


据行业现场测算,使用天弘激光切管-分杯自动化系统以后,每个产品制造成本平均可降低约0.17元,以年产量1300万件计算,全年可节约制造成本约221万。这意味着,不到一年的时间,即可收回设备采购成本。另一方面,由于效率及合格率的提高,结合市场需求量的增长,客户计划提高产能至年产量1500万件,由此带来的成本下降总量有望达到约255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弘激光切管机热水壶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