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华光光电2016年上半年营收6792万元 净赚1522万元

来源:挖贝网2016-10-25 我要评论(0 )   

华光光电(838157)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791.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

   华光光电(838157)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791.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8.7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2.49万元,较上年同期-257万元,本期业绩扭亏转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30元,上年同期-0.05元。

  截止2016年6月30日,华光光电资产总计为1.63亿元,较本期期初增长13.67%;资产负债率为42.14%,较本期期初44.82%,下滑2.68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2649.19万元,上年同期-38.73万元。

  报告期内华光光电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68.77%,主要原因是16年上半年仪器仪表类激光应用等领域需求增加,激光器件订单增加。

  华光光电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转盈,主要原因是销售收入增加导致。

  据资料显示,华光光电主要业务是进行半导体激光器外延结构设计、材料生长、芯片制备及器件封装制作等关键技术开发,完成半导体激光器开发并具备产业化能力,替代国外同类产品,为激光工业、激光显示、加工、医疗、激光安全监控等应用领域提供可靠的高功率光源,处于产业链的中上游,属于半导体激光器领域内的核心技术业务。华光光电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并取得相应收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光光电半导体激光外延材料新三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