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浅谈激光测距仪的前世今生?

星之球科技 来源:信报网2016-10-17 我要评论(0 )   

在古代测量距离都是用丈量的方法,到后来有了尺寸,距离的单位也开始细化,我国测量距离的单位都是用里、丈、尺、寸等等,国际

       在古代测量距离都是用丈量的方法,到后来有了尺寸,距离的单位也开始细化,我国测量距离的单位都是用里、丈、尺、寸等等,国际单位毫米、厘米、分米、千米。测量的工具有卷尺、皮尺、米尺还有步量等等,这些工具因为使用方法和条件的局限误差是比较大,而且在一些场合测量还费时费力。激光测距仪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现在激光测距仪就能轻松的测量距离,只需用手一按就能把距离测出来,面积体积都能轻易算出来,不需要你拿圈尺去算 ,是测量距离的好帮手,激光测距仪的品牌多种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实际用途来决定
       国产的激光测距仪,价格便宜,但是性能较进口的来说稳定较差,进口的激光测距仪做的都比较成熟,但是价格较国产要高出很多而且售后较国产的比较繁琐。
 三十年来,我国的激光技术发展很快,取得了一千多项有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有的还达到了时间先进水平。在此过程中,我国推广了上百项激光实用技术,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科学研究和应用推广同步发展的是,我国有了一支上万人的激光专业技术队伍,能从事各种激光科学研究和应用开发工作。
       激光器是激光研究和应用的基础。三十年来,我国研制成功的激光器几乎覆盖了已问世的所有固体、气体、液体、半导体激光器的族谱。许多著名科学家都预言,21世纪生命科学将作为带头学科,因此全世界都重视生命科学的发展。本世纪下半叶,激光在这一领域的应用导致激光医学、激光生物学等新兴的边缘学科的诞生。
       我国激光检测器在农业应用始于60年代中期,我国科技人员在激光改善家禽、家畜品种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其中受到国内外重视的有,利用激光治疗仔猪、牛犊常见病。
       我国的光纤通信从1972年起步,目前已有近20条实用线路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大城市和地区开通,总通信距离为5000Km光纤通信工程中所有的光纤光缆、激光器、发光管、调制器、探测器、无源器件等的制造技术我国已基本掌握,有的还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