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激光制造商情将盛情亮相ILOPE 2016北京光电周

来源:Laser Manufacture News2016-10-13 我要评论(0 )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ILOPE)将于2016 年10月17-19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ILOPE)将于2016 年10月17-19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国内激光专业媒体平台《激光制造商情》将盛情亮相北京光电周,展位号为4207b。

 

据了解,主办方将以此届展会为新的起点,组织光电行业内专家、知名企业家等组成权威级主席团,并利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覆盖多个行业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资源,结合国家倡导的“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万众创新”等发展战略规划,以“北京光电周”系列活动为平台,助力国内激光及光电厂商与来自全球的采购商达成交易,协助企业开展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全面创新,推动中国光电产业持续进步。

 

《激光制造商情》是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出版。由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联合上海激光学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暨武汉市激光学会、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苏州大学激光加工中心、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等单位共同打造的综合性激光专业刊物。是目前国内读者群体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激光行业刊物,备受国内外广大读者喜爱。旗下拥有专业门户网站激光制造网,以及微信公众号粉丝达2万多人。

 

ILOPE光电展目前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激光、红外民用、光学元器件等光电技术及产品的产学研、上下游贯通和产品展销,以我国北方光电市场为基础,辐射全球。

 

多年来,《激光制造商情》与ILOPE保持良好的合作,今年参加ILOPE光电展,将继续大力推广激光技术与产业应用,为推动激光造福产业与生活作出贡献!

 无标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商情北京光电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