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创可激光发展史 勇攀国际一流

来源:创可激光2016-10-11 我要评论(0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梦是黑暗中的灯塔,指引前进的方向;梦是沙漠中的甘泉,滋润干涸的身心;梦是病弱中的保健品,强健坎坷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
梦是黑暗中的灯塔,指引前进的方向;
梦是沙漠中的甘泉,滋润干涸的身心;
梦是病弱中的保健品,强健坎坷的人生;
海子说:“我有一个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而我们创可,也有一个梦想——
成为国际一流的激光公司
为中国智造影响世界而奋斗!
在十多年前,创可还未叫创可,当时,只有几个满怀壮志豪情的年轻人,他们因怀有同样的抱负聚在一起;在当时,创可还没有自己的打标机,更别说在激光行业这个领域有多少人知道。但他们不畏惧,自信并且有主见,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这个团队,善于学习,工作勤恳,全力以赴,聪明睿智,专注,具有创新精神,不惧风险,同时最重要的是具有同甘共苦的精神。
  
终于,2004年创可在广州成立。从2005年转型发展开始,十多年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1、2006年
  开始自主研发软件及控制系统
  并针对智能卡行业推出了二氧化碳10W飞行在线打标机系统
 
2、2007年
  国内鞋材市场爆发式增长,创可激光崛起
  开发出首台二氧化碳大功率(100W)三维动态大幅面皮革打标机
3、2009年
  开始走向海外市场,通过了CE认证
  并在同年推出了国内首台模具制造理念的光纤激光打标机
5_副本
4、2010年
  推出了CKLEG275激光打标机
 
5、2011年
  推出了大幅面布料激光打标机,大幅面导光板激光打点机
 

 
6、2014年
  推出了国内领先的3D光纤打标机,期待简化加工工艺难度
 
8_副本
 
随着激光行业数十载的市场竞争、价格竞争,公司已逐步发展、壮大。为了更佳适应未来市场需求,公司求存变异、革陈创新,采用德国工业制造理念,模块化、工业化的中、德技术合作标准设计,改变传统工艺的制造流程,变更陈旧的技术组件,运用新颖的美学视角,以更加速、精细化的生产制造,为多行业的激光加工提供更精湛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现在,创可在激光打标机行业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从几个人壮大到现在的一百多个创可人,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经营宗旨,“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因为我们创可有一个梦想——成为国际一流的激光公司;作为中国人,我们也有使命——为中国智造影响世界而奋斗!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可激光打标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