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司米橱柜引入3D镭射板解决“那条缝”

星之球科技 来源:北京商报(北京)2016-09-23 我要评论(0 )   

9月10日,在一位位充满异域风情的维密模特手执3D镭射板款款走出之后,司米橱柜常务副总经理雅克亲自展示一块白色3D镭射板,将司米橱柜82周年庆典推向高潮。在这个重要的...

9月10日,在一位位充满异域风情的维密模特手执3D镭射板款款走出之后,司米橱柜常务副总经理雅克亲自展示一块白色3D镭射板,将司米橱柜82周年庆典推向高潮。在这个重要的日子,以如此浪漫的方式推出3D镭射板,是因为被司米橱柜首次引入橱柜行业的3D镭射板,有可能解决厨房空间里恼人的“那条缝”。

在中国人的厨房生活中,常常为橱柜门板封边接缝处所藏留的污染物心烦,这些污染物还容易滋生细菌,对家人的健康也造成了威胁,究其原因,其实是因为橱柜门板的“那条缝”。国内大部分双饰面板材封边均使用热熔性粘合技术,产品的耐热性和防潮性取决于热熔型粘合剂的质量,质量不稳定,就导致了橱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开边的问题。“3D镭射板”改变传统的封边模式,采用激光封边技术,拥有五大产品核心优势:不漏醛、不纳污、不霉变、不起边、不发胀。
 
据司米橱柜方面介绍,3D镭射板橱柜以优质的ABS封边,加上特殊功能层(PP材质),用800 的激光瞬间激化,再通过机器粘合在板材上,特殊的功能层取代了原始的热熔胶,胶量微少,粘合紧密,胶缝接近无缝,彻底解决了传统粘合剂封边技术中由于老化带来的接缝发黄和变脏的问题,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封边和柜体的浑然一体。该项技术环保之余,粘贴也特别的牢固,使用寿命相当于传统双饰面板的2倍。
 
采用3D镭射板只是司米橱柜吸引市场目光的一种方式,个性化定制才是其“受宠”的真正原因。比如此次推出的新品双城橱柜就提供了8种不同花色供消费者随意选择,并以超过80种搭配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司米橱柜3D镭射板激光封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