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与通快(中国)共建激光联合实验室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6-08-27 我要评论(0 )   

6月28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与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激光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举行。

 

6月28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与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激光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举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世收、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技术部总经理Andreas Weller先生、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卫标、中科院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尹睿等出席揭牌仪式。
 
陈卫标、Weller、李世收先后致辞,共同祝贺激光联合实验室成立。李世收寄语联合实验室,希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促进激光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在揭牌仪式上,陈卫标与Weller共同为激光联合实验室揭牌,Weller代表通快公司向研究院捐赠一台高端激光打标机。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激光技术交流会,Weller先生等五位嘉宾围绕工业4.0智能化生产、激光技术的新进展和应用、增材制造行业的激光解决方案等主题做了生动的讲座。来自通快(中国)公司、通用汽车研发中心、奇瑞汽车、通快公司江苏客户代表、研究院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激光研究院孵化企业等相关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并围绕激光技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德国通快集团是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通快(中国)是通快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之一,自2000年开始在中国的直接投资,在激光技术等领域,不断技术创新并引领行业发展。南京先进激光院与通快(中国)激光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激光研究院在打造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前期激光研究院与通快公司已有多种形式的合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此次激光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为进一步提升激光装备及工艺开发的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快激光联合实验室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